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6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六)英語風波(下) 

  正在着急,娜娜和戈見我愁眉不展,忙問:“怎麼了?”“我的英語書不見了!”我帶着哭腔說。 “啊——”娜娜和戈的嘴巴張成了“O”字形。隨後她們到處尋找英語書,但一無所獲。 

  莫非這英語書長了翅膀回飛? 

  思索了一陣子,我像被電擊中了一般,一下子跳起來,一拍腦門,說:“會不會是被誰給收進書包里了?”“對對對!”大家若有所悟,齊刷刷地看着阿江。阿江緊張地說:“你們看我幹嗎?”“你有2次前科喔!”我說。“真不在我這兒,不信自己看!”阿江打開書包。眾多腦袋一起湊過去一看,裡面只有一本英語書,書上寫着兩個字:江愈。 

  大家又齊刷刷地看阿超,因為阿超有1次前科。 

  “說,阿超,英語書是不是在你那兒啊?”阿江氣勢洶洶,一副要為自己討回公道的樣子。 

  “才怪呢!怎麼可能啊!”阿超一臉無辜。 

  “不是的話就打開看看呀!”戈不依不饒。 

  “哼,你要我打開,我偏不打開!哦,我的書包是公共用品啊!?你們想看就看啊?!”阿超來勁了。 

  “阿超,你是不是有點心虛呀?”迫不得已,我只能用激將法了。阿超,對不起對不起。我在心裡默念。 

  “開就開!”阿超“嘩啦”一聲打開書包,一看,兩本英語書,再一看,一本寫着“Sophie”(這是我的英文名),一本寫着“浩超”。 

  阿超呆若木雞,一副大白天撞到鬼的表情。 

  精彩下集預告: 

  期末考的日子一天天逼近了,全校進入一線備戰狀態,似乎總也做不完的提綱源源不斷湧來……欲知詳情,請看下集!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