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8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八)新新一族的新新語言(1) 

  新新一族?新鮮吧?不過悄悄告訴你,新新一族就是我們班! 

  語文課,我們那位親愛的林老師又帶着一臉甜美的笑容進來了。 

林老師用甜美的嗓音為我們朗讀課文,二言和和阿超也不知道哪根神經發毛了,又開始插話搗亂了。 

  老師說:“我們認識了文字,” 

  二言說:“就不會成為文盲。” 

  “就可以讀很厚的書了,”好在老師對這兩人上課插話的事已是少見多怪了,所以並未發火。 

  “就要對很薄的書說‘NO’了。”阿超又接上了。 

  “就可以了解世界上的事情了。”老師又說。 

  奇迹!二言和阿超竟然沒插話! 

  老師一陣欣喜,趕緊往下讀:“大自然也有自己的文字,” 

  “但這是一本無字天書,是看不見的文字呦!”二言的嘴又開動了。 

  “天上的每一顆星就是一個字,”老師再說。 

  “地下的每一個人更是一個字。”阿超的嘴飛快翻動。 

  “啪——”老師終於忍無可忍,氣呼呼地把書摔在講台桌上。二言、阿超,你們玩完了!誰讓你們吃了熊心豹子膽,跟老師斗呀!老師不發威,你們真當她是病貓呀!我慶幸自己尚未加入他們的行列,誰讓我是個乖乖女呀?“二言,阿超!你們給我豎起來!”老師氣急敗壞地說。啊?豎,豎,豎起來?老師怎麼也說上新新語言了?八成是被氣壞了吧!“起來,聽到沒有?”謝天謝地,老師總算恢復正常了!二言和阿超只能乖乖站起來。“你們給我飛到門後面去!”天,老師又失常了! 

  全班愕然。 

  “報告老師,我們不會飛!”二言大聲說。阿超用比二言還要高的分貝說:“報告老師!我們沒有翅膀,飛不過去!” 

  班上瞬間被笑聲淹沒。 

  “笑什麼笑?二言,阿超,你們兩個給我張嘴!” 

  全班再次愕然。 

  老師隨即又丟出一句話:“你們兩個給我老老實實坐在位子上,坐一節課!” 

  “咚——”阿獃休克了。 

  “咚——”我也休克了。 

  “咚咚咚咚咚——”全班除了二言、阿超、林老師,都集體休克了。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