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5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五)英語風波(上) 

  英語考試的日子一天天逼近了,全班進入了一級備戰狀態。許多平時上課搗蛋的人開始燒香拜佛,求爺爺告奶奶,希望保佑自己不要抱個大鴨蛋回家,否則就得吃“竹筍炒肉絲”了。哼,平時不努力,佛祖怎麼會保佑你們這些人呢? 

  二言和阿超天天粘在我身邊,一口一個“依依妹妹”,央求我幫他們複習。不是我吹啊,我的英語啊,那絕對是一流的!因為我老媽就是從英語系畢業的。我本來不想幫助他倆,但還是受不了那比刑具還要厲害的“粘人大法”。唉,真是服了他倆了!得,認栽吧! 

  考試那天,阿超無比羨慕地對二言說:“兄弟呀,你真是太幸運了,跟依依坐!考試不用愁,課堂筆記幫你寫,忒舒服了!要是當初老師沒把我換下來,現在享福的就是我咧!”“阿超,你做夢去吧,做你的春秋大夢!”我冷冷地回了他一句。“就是就是,我好不容易找了這麼個同桌,再給你坐回去!?門都沒有!”二言又補充了一句。 

  很快,考試結束了,一出考場,阿江就大叫:“完了完了!”一問,方知他複習時只複習了句型,而未複習單詞,偏偏今天考試又有一題默寫單詞的,結果可想而知了。 

  收拾書包,突然發現英語書不翼而飛了。我急了,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依然未見蹤影。天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完了完了!我心裡暗暗叫苦。這該如何是好?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