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業餘生活350字作文

我的業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餘生活,有的人愛打籃球,有的人愛玩電腦遊戲,有的人愛逛街……我的業餘生活雖不如別人的豐富多彩,但也充滿着樂趣。

  我的業餘生活中,最喜歡的就是讀書了,每當閑下來時、做完作業后、睡覺前,我總是捧起書本來讀。記得六年級時的那個暑假,是我讀書最多的時候了,那一暑假至少讀了幾百萬字吧!我主要讀了鄭淵潔、曹文軒的作品,對了,還有沈石溪的。鄭淵潔的作品有較強的故事性,故事情節曲折生動、耐人尋味;曹文軒的作品語言優美,讓人感到整個世界是那麼美妙、祥和;沈石溪的作品則充滿緊張的旋律,重細節描寫,會讓人感受到當時現場的氣氛,與主人公同呼吸、共命運。三者都有其美妙之處。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給我開心,給我歡笑,給我知識,給我力量,給我勇氣,

  安徽淮北相山區淮北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董欣?



我的業餘生活 標籤: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課餘生活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