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鋼琴協奏曲(1)714字作文

鋼琴協奏曲(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14字

   開學了!琳和妍又在同一個班! 

  :"琳,們又可以一起瘋啦!":"可凡跟我們不同班哩.":"是啊,這有點遺憾,不能抄作業了!"突然,一個帥哥說話了:"反正我在你們心裡只有這個地位.":"是啊.":"什麼?":"哈哈." 

  上課了,一個大帥哥走了進來,,大家還吃驚了一番呢,原來他就是數學老師---卓.妍望者老師還要尖叫了:"他好帥啊.:"妍,怎麼了?":"哦,沒什麼,卓老師他是不是好帥?":"是吧."這一年,想比會過的很愉快…… 

  琳她很喜歡圖書室,放學后,有溫暖的陽光,和運動場上熱鬧的聲音.雖然,圖書室員的工作很辛苦,可都值得.突然,鋼琴聲傳入琳的耳中.琳不禁想起她小時學的鋼琴班裡那個學的又快又好的男孩,他現在是否還在彈呢?像小時侯一樣.動的音符,像是心底在起舞.連我的心裡也隨之起舞.那份心跳又是在何時失落的呢? 

  傍晚,琳帶着小狗"豆豆"在河邊散步,"豆豆"卻隨地玩耍起來,不肯再走,琳無奈地望向天空,只見天空像是將藍和紫溶入水中般透明.:"對了,我決定不再學琴的那一天,也是這樣的天空吧!" 

  美術課上,琳把昨天的天空畫了出來,可妍就是不知道她在畫什麼,這時一個足球飛來,把琳嚇得不見了七魄,一個帥氣的男孩--風說:"SORRY,你沒受傷吧?":"沒."只見風把琳的畫冊拾起來,球印全印在那天空上了.:"對不起.":"啊,沒關係,別放在心上.反正不是課堂上的作品!":"可是.":"真的沒關係.":"可是那麼漂亮的一片天空……"琳驚住了:"他,他怎麼會知道呢?"(未完待續) 

  

鋼琴協奏曲(1) 標籤:校園協奏曲作文 合奏曲作文 變奏曲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