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風雨同舟600字作文

我們風雨同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朦朧夜色送走昨天的一切,誰也無法預知即將發生的事情 。 

  一瞬間的地動閃搖摧毀了2987人的家園,雖然大自然無情的摧毀周曲同胞們的家園,但是它始終無法摧毀全國上下人們團結一致的心,它始終都摧毀不了中華兒女歷盡滄桑的堅強的心。家雖毀了,但人還在,只要人活着擁有一顆大無畏的心,整個華夏就是一個大家園!只要團結一心,什麼困難都將會是我們成功的墊腳石。路雖毀了,但是我們心中溝通的橋樑是永遠都不會斷的,災難只會讓我們心中的橋樑更加堅固!讓它歷經滄桑而不衰,倍經磨難而更強!這是一座用華夏兒女的情誼建起來的親情之橋;這是一座用華夏兒女的心血所澆注起來的血緣之橋;這是一座用華夏兒女的愛心說鏈接的生命之橋,這座橋將永遠的建立在我們的心中,直到地球毀滅都不會變,因為我們都擁有一顆不死之心!同胞們,因為華夏子女的心將是永遠焊接住的,所以不論大自然是多麼無情,我們永遠都會為你們,一直到最後一刻!災難面前,我們無需低頭,更加無需向命運投降,我們所要做的,是勇敢的去面對一切的災難,勇敢的去迎接成長道路上的坎坷曲直,剷平所有的絆腳石,剩下的是陽光道!有愛就有希望,讓昨天的痛苦深沉成為過去,裝滿信心去迎接明天的朝陽一切都將會好起來的!勇敢去面對挫折,戰勝挫折的滋味是最好的!災難摧毀不了堅強的意志,幸福只要聽見就能看見,幸福永遠會在身邊,不管天塌地陷永遠都不會變! 

  為自己說一聲加油,你將會發現生活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處處都充滿陽光! 

  相信明天的一切都將會是新的,一切都會好的,因為我們的心是永遠焊接在一起的!

我們風雨同舟 標籤:風雨同舟作文 同舟共濟作文 暴風雨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