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感恩節作文400字

感恩節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感恩節作文400字


報恩節那天,我可以拿着滿分的試卷,精美的禮品,各方面的獎狀,送到老師們面前。回報母校之恩,因為是各位師長培育我長大。 

 報恩節那天,我可以捧着一面錦旗,來到政府大樓,以回報政府之恩,因為是政府給我提供了一個安寧的秩序,使我們免受混亂。 

 報恩節那天,我還可以拿着金錢去給社會捐款,以回報社會之恩,因為是社會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美好的時代和自由生活的舞台。 

 ...... 

 感恩之心使我們為自己的過錯或罪行發自內心懺悔並主動接受應有的懲罰;感恩之心又足以稀釋我們心中狹溢的積怨和蠻恨,感恩之心還可以幫助我們度過最大的痛苦和災難,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也會逐漸原諒那些曾和你有過結怨甚至觸及你心靈痛處的那些人。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在一個感恩的世界中生活。那請每一個人把這種感恩之心行動起來吧,在報恩節里,報答每一位對你有恩的人。 

 我希望以後的日曆牌上能有個報恩節,讓每個人充滿感恩之心,也在7月14日的報恩節中為之付出行動。使整個世界充滿愛。

2、感恩節隨想作文400字


  感恩節到了,首先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爸爸媽媽,再要感謝教我培 養我的老師。

  今天,我要感謝的是我的課外圍棋老師,當我八歲的時候,我初次在05年迎“六一”少兒圍棋比賽中,獲得鼓勵將時,從此便樹立了我下棋的決心,使我戀上了圍棋。我便拜 雷 老師為師,在他精心的教導下,我漸漸學會了“吃子、布局、收官……”由一個棋盲“門外漢”變成一個實力業餘4段的小棋手,在屢次比賽中頻頻獲獎。我記得獲得最好的成績是,全市升段賽和第六屆、第八屆的冠軍,全省“臨川晚報杯”第二名,國際上海邀請賽第六名,這些來之不易的成績都是圍棋老師的辛勤教育的功勞, 我怎能忘記你們的教育之恩呢?

  今後我要用實際行動來感謝你對我的培養,古人說得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滴水之恩,當勇泉相報。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要努力學習,使自己的棋藝不繼提高,虛心向棋友學習,總結經驗,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別人高超的棋藝及別人的優點,將來獲得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恩師。決不會讓恩師失望。

  指導老師:張尚?


3、感恩節作文400字


西方有個感恩節,那是美國合家歡聚的節日,“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覺得在中國也有必要設立一個感恩節。 

  在教師節那天,同學們為了感謝教書育人,默默奉獻的老師們,紛紛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師表示感謝,有的同學在黑板報上寫英文,有的同學寫了一封信給老師,有的在老師耳邊悄悄地說“教師節快樂!”老師激動得熱淚盈眶,我也很感動,老師為了我們,每天埋頭批發作業,深夜還在備課,多麼辛苦啊!我們優異的成績與美好的未來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 

  其實,除了老師,還有很多人,給過我們幫助,當父母踏着晨鐘送你上學去,當同學為你解決了學習上的疑難,當醫生為你解除了病痛……你是否想過向他們表示感謝?我們應該對每一個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奉獻真誠之愛的人表示感謝。無論是一個禮讓的示意,一個淺淺的微笑還是一句稱讚的話語。 

  現在很多學生認為別人的關懷是理所當然的,不少學生不懂得感謝,他們只知道索取,一切只從利益出發,這不是文明社會的象徵。 

  學會感謝,從現在做起,希望感恩節快點到來!

4、感恩節,我要感謝你作文4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11月24日,感恩節,我要感謝你,我那親愛的王老師。

  王老師,如果說您是辛勤的園丁,那我,就是在你精心照顧的祖國花朵,如果說您是遼闊的藍天,而我,就你在你懷抱你自由飛翔的小鳥。王老師,你就像一縷溫暖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窩!

  記得那次,卡拉ok比賽,那天烈日炎炎,好像太陽也被我們甜美的歌聲吸引住了,來湊湊熱鬧,突然,我想起了我教室還有一把傘,我連忙跑回教室,拿來了傘。我正在和春蘭“石頭剪刀布”看看誰舉傘的時候,王老師您將傘拿起,為我們撐着傘,那是,我們別提多高興了,我們正興緻勃勃的看著錶演,突然,一聲水滴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原來是王老師您的汗珠滴地的聲音,我和春蘭這才知道,您一點也沒遮到,我和春蘭異口同聲的說:“王老師,謝謝你,你自己能遮住啊!”王老師卻笑眯眯的說:“沒關係,老師不用,老師身體強壯着呢!”

  那次,我有一題不會做,老師您細心的為我講解,讓我順着題意,知道了答案。

  王老師,感恩節,我要謝謝你!!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雙槐樹小學五年級:辜渝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