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雨同行500字作文

風雨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和你風雨同行,在和你朝夕相伴的生活里,我隱約得到了什麼……。 

  春篇 

  大地萬物復蘇,冬才剛剛離開,活力的春澗,從山腳留下來了,大樹也舊貌換新顏長出了綠芽,鳥兒快樂的鳴叫,撲撲翅膀,雖然,還透露着冬日的一絲寒冷,可是,春的氣息仍然回蕩在鄉村之間。“起飛嘍!”春天的快樂是那麼難以忘懷。 

  夏篇 

  夏天的炎熱炙烤着大地,是我們最需磨練的季節。知了鳴叫,密樹濃蔭;夏天的景色仍然很美,池塘的荷花,像亭亭少女似的,涼風習習,此時正是夏夜……“嘩嘩”樹葉搖擺着,偶然落下的葉子,依然透出生命的綠……“加油啊!”夏天的考驗是那麼需要堅強和屹立! 

  秋篇 

  果實豐收,笑聲蕩漾。我走過了紅色的楓林,風兒吹過,落下了一片片楓葉,抬頭望去,楓樹們歡聲笑語一片……順手將其身邊的楓葉撿起,穿過金黃色的田野,“分享吧!”秋天的收穫是因為我們付出了勞動。 

  冬篇 

  冬季的嚴寒,籠罩了世界,銀白色的天地,中有一種單調。樹葉飄零,草兒枯萎,在這生活中只是寂寞?不!還有漫天飄雪,還有生機!在銀白中還有大家鮮為人知的秘密,植物們只是入睡了,並沒有死亡!它的“心”仍然跳動着!!“入眠吧!”帶着笑臉入睡吧…… 

  我的朋友,在這路途中,歷經酸甜苦辣。我悟到了比世界一切實物更美好的東西——心,一個溫暖的心……我與你風雪同行!

風雨同行 標籤:風雨同舟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同行作文 與愛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