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雨同舟600字作文

風雨同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是舟上的人,沒有爭吵;同是舟上的人,沒有代溝;同是舟上的人,抗擊風雨;同是舟上的人,深知珍惜。 

  三年前,我們共同駕馭着這隻“舟”,對這隻“舟”情有獨鍾。這隻“舟”就是我們的聖地——班級。三年後,我們將分手。 

  多少次回眸,才換來今生與你擦肩而過;多少次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與你相聚。命運的輪迴安排我們相聚,是快樂,更是感激。 

  一次次的活動,如一簇簇的浪花,在拍打着舟。勝利,我們同喜,互相擁抱,喝彩。偶爾的失敗,我們並不同悲,這隻能使我們信念愈堅。“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們在拼搏,在抗擊風雨。 

  “寵辱不驚,任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看天上雲捲雲舒”。我們,都在追求自己的理想。學習先進班的流動紅旗,我們失了,但我們並不放棄。我們奮進,到最後,我們成功地獲得了屬於我們的榮譽。我們歡呼,此時此刻,彼此間都發生了心靈的碰撞,是舒暢的。 

  “爭分奪秒,全力以赴,衝刺百日,百日衝刺。拼百個朝朝暮暮,換一生無怨無悔”。這是誓詞,是為了應對暴風雨的誓詞。百日誓師大會上,我們莊嚴宣誓,是多麼豪邁,多麼激動人心。 

  衝刺的50天里,如暴風雨前的寧靜。這代表什麼?又意味什麼? 

  它,代表着我們將要分開,我們在為理想奮鬥。它,意味着我們的情感再一次升華,我們共同進退,共同抗擊這一場暴風雨——升中考。 

  同是舟上的人,有一天會離開。這是一隻很好的“舟”。它,曾經點燃激情,傳播愛的哲學。如今,它放飛夢想。 

  同是舟上的人,他日功成名就時,請不要忘了,我們曾風雨同舟。

風雨同舟 標籤:風雨同舟作文 同舟共濟作文 暴風雨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