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雨同“舟”!威武不“曲”!500字作文

風雨同“舟”!威武不“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看舊日曆,在那場“5。12”汶川大地震中,有千萬的中國同胞遇難,還有在前不久之前發生在青海玉樹的那場大地震,那一棟棟房屋瞬間倒塌的畫面,妻離子散,孩子失去父母痛哭的畫面……在今天這一幕幕的畫面又出現在我們眼前——甘肅特大洪水泥石流事件。

  8月8號那天起甘肅那裡下起了連綿不斷的暴雨,暴雨引發了特的大洪水,暴雨不停的下着,洪水也越發的猛漲着,暴雨像是一頭飢餓的雄獅,向著甘肅同胞沖了過來,他眨都不眨眼的“啃噬着”棟棟房屋,玩弄着甘肅人民,但這樣他還覺得不夠,又帶來了他的兄弟“泥石流”,這一對“好兄弟”發瘋似的“撕咬着”甘肅的一切,破壞了甘肅以往美好的一切,帶走了一個個無辜可憐的生命,使得孩子失去了父母,父母失去了孩子。曾經美好的一切在瞬間變成廢墟。

  當這對兄弟為自己的傑作而興奮時,他們的敵人來啦!那就是我們,我們中國人。

  甘肅的兄弟姐妹們,不要怕!我們來啦!

  我們同是中國人,同是炎黃子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同渡過難關。多大的困難我們共同度過。

  甘肅,舟曲,相信美好的家園會有的。

  甘肅,舟曲,加油!!!我們和你同在。

  風雨同“舟”!威武不“曲”!

  讓我們一起為甘肅加油,為舟曲加油,為甘肅的兄弟姐妹們祈禱!

  新疆五家渠共青團初三:潘思雨



風雨同“舟”!威武不“曲”! 標籤:風雨同舟作文 暴風雨作文 風雨中作文 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