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風雨同舟好朋友500字作文

風雨同舟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三,晴空萬里百分之百不可能下雨。我們都興高采烈的去上學。 

  天算地算還不如人算,上午的時候萬里無雲,天氣好好。可到了下午,打片大片的烏雲滾滾襲來,這也難怪,天有不測風雲嘛。隨後,兩聲炸雷從空中想起“轟——轟——”緊接着,兩道蛇一般的閃電猛劈向地面,讓人不由得打完了一個寒戰,然後,大雨嘩啦嘩啦的羅下來,頓時天的籠罩在一片雨簾之中。大雨“嘩——嘩——”想天河決口似的,傾斜而下。 

  班裡開始有了混亂。都在小聲議論着;"怎麼辦,完蛋了,今晚不淋成落湯雞是不可能的了。”我則暗暗自喜;"還好我帶了一件一次性雨衣以防萬一。 

  終於放學了,與雖然小了一點點但還是很大。許多同學都在小商場門口避雨,也有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跑會家,也不大傘,我則拿出雨衣,剛要穿,便看見幾個哥們在避雨,我於是跑過去對他們說;"一走吧,我們穿同一件雨衣。”他們們於是一塊鑽進這件雨衣與我同行。我們走在路上,似乎這件雨衣不大,一會兒那邊濕了一會兒那邊濕了煩得要命。最後我把雨衣收起來我自己也不穿,四個人手挽着手冒這雨走在路上邊走邊唱;“我走在大路上,意氣奮發鬥志昂揚……。”就這樣我們一路走回家歌聲也隨之遠去 

  回到家,媽媽見我落成落湯雞的我就知道怎麼回事了,並沒有罵我。而我自己覺得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幫助別人是我的一大快樂

風雨同舟好朋友 標籤:風雨同舟作文 同舟共濟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