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男子漢”300字作文

我家的“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談起我家的“男子漢”呀,麻繩拎豆腐——別提了。就說前幾天吧,媽媽剛給他換了一身新衣服,他放學回家時,渾身就髒得像一隻泥猴兒了,氣得媽媽狠狠地揍了他一頓。不只是媽媽揍輕了,還是他皮太厚了,他竟然還哈哈大笑。在家裡調皮不要緊,可別在外面惹禍呀。去年春節,爸爸買了很多的煙花鞭炮,他一會兒就報銷了好幾掛。他挑了個特大的:“雷鳴”來到後院。曹婆婆正在那兒哄孫女兒花花穿新衣服,他躡手躡腳地走到她們背後,把“雷鳴”放在她們旁邊。“嘣”的一聲巨響,花花發出一聲尖叫,曹婆婆身子一震,半天沒回過神來。不大一會兒,爸爸提着“男子漢”——弟弟的耳朵向曹婆婆賠地道歉去了。因為弟弟長在外惹禍,所以每天都有人登門告狀,我家的門檻都被踩爛了。瞧,這兒有來了一位。

  五年級:陳雨薇



我家的“男子漢”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