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珠600字作文

水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滴水珠。 

  當我在天上飄着時,人們叫我“雲”。其實,那時我正和一大群的同胞在一起,我獨自一個人根本算不上雲。當我看着體積比我大好幾十倍的“親戚”:“雨”成群結隊落到地上,被人隨意浪費、糟蹋,我實在無法忍受。當聽到經過幾次形態轉換又變回水珠的同類說我們也有同樣的下場時,我簡直想馬上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也就是人類所說的死亡。只可惜我會因一直轉換形態而存在。 

  我真不喜歡人,那種生物總是驕傲自大,滿腦子都認為他們是地球的統治者,可離開了我們,哼,他們一個都別想活。要不是我沒被批准離崗,我早就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 

  在我們第MXSJA1911411號集中營里,每天中午12點都會有一次演講,今天的演講者是一位很老的老水珠,據可靠消息,他已經是第30次變成水珠了。 

  老水珠:“今天,我很幸運地成為了這次的發言人,(掌聲四起)我今天想跟大家討論的是:人!”(驚訝) 

  我想,在座的各位,應該都對人抱有一定的成見吧?(讚許聲)其實,我一開始也很討厭人,但陰差陽錯,我有一次無意地光臨了一家保護水資源的會所,我聽到了他們的對話。現在,人們已經發現了 自己的錯誤並正在改正(議論聲),人們已經開始保護水資源了。我認為,我們應該給他們一些時間改正(山崩地裂般的掌聲)。我相信總有一天,人們會改掉這個壞毛病,我們給他們點時間,好不好?(雷霆震獄般的掌聲響徹雲霄) 

  演講結束了,我好像如醍醐灌頂般覺醒,不再那麼討厭了人了,同胞們都說我好像洗髓換骨了。我報名參加了轉變雨的活動,我很快就要變成雨,去接近人了。

水珠 標籤:水珠作文 小水珠作文 一滴水珠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