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魚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周周末,我從大洲廣場的小溝里捉來好多隻小魚。

  它們的眼睛大大的,游的速度非常快。最大的身長大約只有4厘米,寬5毫米左右。最小的身長1厘米左右,寬3毫米左右。我覺得它們和人類的生活習性一樣。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只要一看到人的影子,就會飛快地遊了起來。我發現了一個秘密,魚睡覺的時候是不閉眼睛的。我問媽媽,媽媽說:”我們到電腦上去查一下資料吧。“哦,原來魚是沒有眼皮的,所以他是睜着眼睛睡覺的。

  這些小魚很可愛,尤其是那隻第二大的小魚。有一次,我喂它們食物的時候,發現它們都不敢吃。後來,那條第二大的小魚壯着膽子咬了一下,發現沒有什麼危險,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其它小魚發現它吃得津津有味,也加入了它的”搶食大戰“,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這些小魚太可愛了,我非常喜歡它們。

  二年級:陽光哲哲



我家的小魚 標籤:我家的小魚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 可愛的小魚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