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鷹嘴龜400字作文

我家的鷹嘴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老家的小池塘里我發現了一隻鷹嘴龜。 

  它的嘴像鷹嘴一樣,所以叫它鷹嘴龜。它的龜殼上的圖案都是對稱的,非常漂亮,更奇怪的是它有一條非常長的尾巴,大約有十厘米。爺爺說:“這種烏龜又叫大頭烏龜,因為它的頭非常大,大的超乎我們的像。

  。 

它的格鬥力也非常強。有一次,我放了一隻非常大的活龍蝦在它的旁邊,準備看龜蝦大戰。這場比賽非常激烈,非常精彩,先是龍蝦用鋒利的鉗子刺向它的眼睛。哇,居然刺中了,烏龜的眼睛被刺中了。烏龜立即反擊,以超快的速度咬向龍蝦的頭部,只聽見“咔嚓”一聲,蝦頭被烏龜咬了下來。這時,烏龜開始慢慢的享用龍蝦了。奇怪的是烏龜的眼睛居然沒瞎,難到是我眼睛糊了

  鷹嘴龜有個嗜好,別的烏龜都是喜歡吃烏龜飼料的,這隻烏龜卻不要吃。是因為蝦肉鮮,還是喜歡吃活物我也不清楚。難道,野龜都這樣? 

  都說烏龜的速度很慢,可是我家的“鷹嘴龜”。它的速度卻非常驚人!別的烏龜都是爬的,它呢卻是跑的。跑的速度是相當的快,連我媽也追不上它! 

  這隻烏龜至今還養在我家。我天天給它洗澡,有時還放在草坪上讓它活動活動,我像照顧老朋友一樣找管養它。

我家的鷹嘴龜 標籤: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