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念我家的兔兔1100字作文

想念我家的兔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為欄杆外那一片葉子,你躍於長空,凄嚎一聲,氤氳着無奈,隨着空氣瀰漫開來,鑽進我的左心房,抽搐,流淚……

  ——題記

  記得你剛到我們家那天,天藍藍的,雲淡淡的,陽光也是暖暖的。你像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孩兒,這瞅瞅,那聞聞,我也無奈的看着你,想以後該怎麼對付你這個小傢伙。最後,便將你安置在一個用磚壘起來的長方形花池了里。因為裡面有草啊,葡萄葉之類你愛吃的東西,所以你很興奮地從裡面跳來跳去,但你卻不敢跳出來,你總會站在花池的邊上往下瞅,但瞅完之後就立即縮回去了,由此可判斷你定是個膽小鬼。

  我有給你搭了個小窩,將你的小籠子安放在花池的角上,上面右面又給你用木板和墊子蓋好鋪好,你還蠻聰明的,下雨了你就會躥進去。某天中午,發現你在一角上,趴在那曬太陽,看上去很溫順,不像是個男生,對你的喜愛便更深一層,我過去輕輕的撫摸着你,你也很順意的慢慢進入了夢想……

  對你便有了牽挂。在學校,中午一下課,就趕緊吃完飯往家裡躥,不忘買些小白菜,或弄些草給你帶回去。看着你吃東西的樣子,就好想誰想跟你強似的,不管給你放多少菜,你總是一次吃完,把小肚子填地鼓鼓地,從不考慮下頓是否還有飯吃。

  那天,可能白天喂的你太少了,當晚上我回去拉開門準備為你的時候,你卻突然從花池跳下來,嚇的我把菜扔下就立即拉上了門。我被你突然的“大膽”嚇着了,我坐在那怔了好長時間,才緩過神來。從那以後,你就在陽台上稱霸了,你在滿陽台里跑來跑去,不再約束於花池,甚至敢趴到平台上,下面就是十幾米高的綠地,你卻在那裡曬太陽。

  照常,那天晚上回來,我上樓去喂你,在我還未拉開門透國門望你時,沒有望到你,我很高興,這樣就不至於被搞突然襲擊了,我悄悄的把門拉開,把才給你扔進去,便立即拉上門,想必你但聲音害怕了,可能躲在某個角落,等一會安靜之後你就會出來吃了。想完我便關上燈下樓去。我在寫作業,卻不安心,也不放心,決定再上去探探你。打開燈,我很驚訝,菜竟然沒動!我害怕了,我開始胡思亂想。我跑到另一間房打開窗戶往裡看,並用舌尖頂着牙用力吸氣發出聲音叫你,卻怎麼也望不到你,我更害怕了,我趕緊給爸爸打電話,問爸爸他走只前有沒有喂你,我用力忍住不哭,不想哭,可越說哭的就越厲害。我跟爸爸說,你可能餓急了,爬上平台,可能想吃圍欄外的那一枝葡萄葉,在你將頭伸出去的時候,失足……

  我說不下去了,我拼了命的跑到樓下試圖找到你,卻沒有發現你,物業的大伯也說沒有瞅見……

  已經四天了,你卻已然沒有回來。老爺說,小兔兔想家,回去看他媽媽了。小兔兔,我也想你啊,你不想這個家么,你會來吧,我們都很想你了,兔兔,親愛的兔兔!

  終於,控制不住內心的悲哀,“兔兔,你還會回來嗎……”



想念我家的兔兔 標籤:我家的兔兔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兔兔作文 小兔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