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的水珠900字作文

幸福的水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仙女是不會流淚的,因為仙女的淚水其實叫水珠。仙女流下的淚,是快樂的水珠,因為彩虹便是太陽和水珠的結晶。仙女的水珠是幸福的……

  在一個遙遠的遠方,一座蔥鬱的森林裡,居住着一位可憐的女孩——宜琳,她是一個被父母遺棄的孤兒,一個悲慘、痛苦,也是一個幸運的孩子,因為她不懂什麼叫母愛,更不明白父愛的存在,所以她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她只知道自己生於自然,也將永遠屬於自然;只知道自己活着,活得很快樂,很充實,每天都很開心。 

  宜琳在森林裡有陽光做伴,有雨水為她吟唱,有花兒陪她綻放,她一點兒也不孤單。最多,她是這麼想的^_^ 

  宜琳喜歡陽光,因為陽光的明媚會毫不吝嗇的溫暖着大地,就算森林裡的樹再密,陽光也會找出一個小小的漏洞,不棄下每一個角落,讓森林浸在陽光下,溫暖的沐浴着。但她更喜歡雨後的陽光,有彩虹,很美很美的。在宜琳的心裡也有一條永不失光彩的天際虹。 

  當然,宜琳過得並不是豐衣足食的日子,偶爾幾天吃不上東西,穿的破破爛爛;偶爾不知晚上又要在哪裡休息,自己又何去何從,但她並不沮喪,她很明白,自己活着,活的好好的。人生不過如此嘛~~~~不會有什麼遺憾的,這可能只是自我安慰罷了,宜琳也更加明白,自己並沒有找到真正的幸福。 

  宜琳是屬於大自然的,終將歸於大自然。她要去尋覓幸福了,一個有她立足之地的地方——天堂,她伴着淅淅瀝瀝的雨水,身體變得愈來愈輕了,在天際飄飄蕩蕩,她走了,走得很安詳。在她離開時,沒有人為她哭泣,沒有人為她悲傷,她是帶着快樂來到天堂的,來到了上帝面前。上帝很慈祥,很和藹,她讓宜琳在天堂尋找真正的幸福…… 

  (一年後) 

  宜琳趴在潔白的雲端,望着街頭巷尾,一對對父母牽着自己的孩子,說說笑笑、玩玩鬧鬧,可真是一個完美的家庭,想着想着,兩行淚水嘩嘩流下,這是幸福的水珠,人們都那麼幸福,她並不嫉妒,她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其實自己也是幸福的,自己生前雖然沒有得到任何人的關心,但她並沒有讓任何人為她的離去感到悲傷,宜琳是幸福的。

  後序 

  仙女是不會流淚的,因為仙女的淚水其實叫水珠。仙女流下的淚,是快樂的水珠,因為彩虹便是太陽和水珠的結晶。仙女的水珠是幸福的,快看呀!彩虹出來啦~多美好,家庭的溫馨充滿了整個世界!

幸福的水珠 標籤:水珠作文 小水珠作文 一滴水珠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