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叫“喵喵”今年一歲大了。

  小貓“喵喵”的皮毛是白底黑紋的,一雙粉紅色的耳朵,兩隻藍寶石般的眼珠嵌在眼眶裡,它的脖子上系著一個黑白斑點蝴蝶結,細長的尾巴上還掛着一個小鈴鐺,每走一步,鈴鐺就“叮叮”地響。

  它的脾氣很古怪,說它乖巧吧,它可以在外面玩一個晚上,任憑誰怎麼叫它都不回去;說它貪玩吧,它有時又會找一個暖和的地方睡大覺,什麼事都不過問。要是它高興,它會“喵——喵——”溫柔地叫着,用身子蹭我的腿,有時還會趁我寫作文時跳到我的草稿紙上,在上面印下幾朵梅花印;可要是它不高興,就一聲不吭。就算拿它最喜歡的小魚引誘它,它也不理我。

  它好奇心特彆強。有一次,我把一個毛線團朝它滾去,它大概以為是個“怪物”,倏地一跳,躲得遠遠地,毛線團停住了。小貓趴下死死地盯着,好一會兒,見毛線團沒有動靜,就悄悄地移步向前,“喵——”地叫了一聲。線團還是一動不動。這時候,小貓再也耐不住了,壯着膽子靠攏線團,圍着轉了幾圈,然後伸出前爪小心翼翼地碰了碰。當它明白線團並不存在危險時,便毫不顧忌玩起來,一會兒用鼻子嗅嗅,一會兒叼着“戰利品”跑來跑去,神氣極了。

  小貓真可愛。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私立學院天宏學校六年級:屈苗



我家的小貓 標籤:我家的小貓作文 爺爺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