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着三隻小狗。大一點的叫狗狗,兩個小一點的一個叫黑黑、一個叫黃黃。

  狗狗張着一對葡萄般的眼睛,眼睛周圍還有一圈黑眼圈,一對黑色毛茸茸的耳朵,背上還有幾個大黑點,好像大熊貓,樣子很可愛。黑黑和狗狗長的差不多。它們在一起的時候,別人都會問:“黑黑是狗狗生的吧?”我都會笑笑說:“狗狗是公狗,不會生小狗。”

  狗狗憨厚老實,當它們吃食的時候,狗狗總會悄悄的站在一邊,眼巴巴的看着兩個小狗先吃,小狗吃飽了它才去吃。黑黑機靈活潑,只要一來人,它就會跟在後面要褲腿,所以經常挨打。黃黃長的很有特色,身上的毛特別短黃得像金子,耳朵又大又長,走起路來晃晃悠悠。別人看見都叫它“老外”。它好吃懶做。每次吃食它都會把肚子掌的圓圓鼓鼓的,像要撐破,連跑的跑不動,吃完就睡覺。

  每天放學我一進門,三隻狗就都圍上來,黑黑咬着我的褲腿,黃黃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歡迎我。看到這個場面,我會笑起來。



我家的小狗 標籤:我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