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好吃佬700字作文

我家的好吃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好吃佬

  我家有一個小“好吃佬”,那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叫喻子祺,今年10歲,長着大大的眼睛,看起來還很“酷”呢!我弟弟非常愛討好別人,再乘這機會來要別人的吃的;有時候還耍小聰明,占別人的便宜! 

  有一次,我到街上碰見了他,他正在他們家樓下吃早餐。他看見我手裡拿着幾跟棒棒糖,他不知道學着誰的樣子,手放在下巴下,眼睛斜看着我,口水都要留出來了,還把眼珠轉了幾轉,好像在出什麼搜主意!他走過來對我說:“姐姐你這是到哪兒去呀?”我說:“買了幾根棒棒糖,現在準備回去。”他說:“你吃的了這麼多嗎?”我知道他又要出歪點子了,騙我的棒棒糖!我說:“我要回家了,下次見!”我正準備走,他說:“胖姐姐,再見!”這句話讓我火冒三丈,我說:“誰是你的胖姐姐呀!”他說:“你吃怎麼多糖,下次和你見面時,你不胖那才怪呢!”我說:“你想吃糖就直說吧!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他說:“什麼條件?”我說:“中午你把飯吃完就到我家去,然後幫我們家把碗全部洗完,洗乾淨,我就把糖全部給你,你覺得怎麼樣?”他想了想說:“那好吧。” 

  回到家裡,媽媽正在做午飯,到了吃飯的時候,我邊吃飯邊給媽媽講今天早上的事,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我們剛把飯吃完,弟弟就來了,他來了以後話都沒說,直接把飯碗收到廚房。他洗了約十分鐘就洗好了,讓我檢查。我一看廚房的碗亮堂堂的,高興的把三支棒棒糖都給了他,他拿着糖回家了。我準備把洗好的碗收進去時,結果發現碗非常滑,仔細一看,碗上都是洗潔凈。我想起剛才碗亮亮的樣子……。原來是這樣!我心想:我居然被他騙了,氣死我了! 

  唉!這就我們家既淘氣又耍小聰明而又占別人小便宜的“好吃佬”!

我家的好吃佬 標籤:好吃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