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小狗 

  “汪汪汪!”耳邊傳來一陣清脆的狗叫。哈哈,原來是我家的小狗正在歡迎我回來呢!瞧,它的尾巴一搖一搖的,好像再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 

  我家的小狗名叫貝貝,穿着一身雪白的“長毛襖”,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可愛極了!我每天回來,貝貝都會跑出來迎接我,我一看見它,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貝貝還有一個拿手絕活,就是會身子立起,雙爪並在一起一上一下的。好像在給人行禮似的。有一次,家裡來了一位客人,是爸爸的上司。貝貝好像知道似的,跑到客人面前,雙腿站起,前爪並在一起,一上一下的給客人行禮,逗得客人笑起來。這個月,爸爸發的工資比以前多了一些,這可都歸功於貝貝。我獎給他了一些火腿腸,它吃得可香了,還不忘搖尾巴感謝我呢!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貝貝,是它帶給我們一家帶來了歡樂。:“

我家的小狗 標籤:我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