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豆豆600字作文

我家的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狗,名字叫“豆豆”。豆豆長着一身潔白的毛,豆豆一跑起來,就像一團白色的雪球在滾動。一雙圓溜溜又機靈的眼睛藏在長長的絨毛里,一對耳朵警惕的聽着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豆豆還長着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豆豆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的準備。

  我家的豆豆不僅調皮,而且富有音樂感。一天,我閑着沒事幹,便放起了音樂。誰知,豆豆聽到后,就連他最喜愛的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錄音機走來,我猜測可能是豆豆發現那音樂是從錄音機傳出來的!豆豆在錄音機旁蹲下,一邊聽音樂,一邊隨着音樂的節奏把尾巴搖來搖去,真像一個小小的音樂家在指揮樂隊!

  豆豆特別愛吃餅乾,我藉此機會把小狗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線系在竹子的另一頭,在用一塊牛奶餅乾晃來晃去,弄得豆豆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餅乾掉在豆豆的面前,豆豆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小狗身後,讓他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豆豆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豆豆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豆豆只咬到線,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豆豆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豆豆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的準備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乾又回到了我手中。

  這就是我家的調皮的豆豆,你喜歡嗎?

  巴師附小六年級:Jenny



我家的豆豆 標籤:可愛的豆豆作文 小豆豆作文 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