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狗——熊崽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熊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細長的小腿,如果你給它一個木頭做的小魚不到兩三分鐘,那木頭小魚就成了傷痕纍纍的了,它的名字就叫做——熊崽,熊崽?是不是聽了這個名字很威風很特別呢?現在我來說說熊崽這個名字的由來吧。是這樣的他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間的特別是它那一雙眼睛簡直和熊貓的眼睛一模一樣的!所以大家都叫它熊崽!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家裡只剩下熊崽了。等我回來的時候,卻看見熊崽不在客廳,於是,我就到卧室里廚房裡桌子下面和魚缸下面多找遍了都沒有看見熊崽,正在我着急的時候,突然,聽見從陽台上傳來“沙沙”的聲音,於是,我三步做兩步向陽台走去,看見我的鞋盒子在動,於是,我就揭開盒子的蓋子,原來,熊崽在我的鞋盒子里正要着我的皮鞋,它一邊咬一邊斜着眼睛瞪着我,那場景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還有異常,我在寫語文作業的時候遇見了有一道題不會坐在那發獃,熊崽見了我那愁眉苦臉的樣子,它就到我的書包里叼了一本書來,雖然,不是語文書,可是它啟發了我,讓我知道了有什麼不明白的都可以在書本上找到的,我去把語文書拿了來很快就知道了那一道問題的答案。 隨時光的流失,熊崽一天天長大了,每當我放學回家它都搖着尾巴,使勁的往我身上蹦,定要我摸摸它的頭才能平靜下來。 你喜歡熊崽嗎?如果你一開始不喜歡,現在聽了它的這些故事一定會喜歡它了吧!

我家的小狗——熊崽 標籤:我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