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男子漢大豆腐300字作文

男子漢大豆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臭嘴雞乃我班許緯賓也!你可別說我罵人,事實確實如此.每天上課,老師每講一句話,他都會插口,所以,同學何澤霖給他起了個外號"臭嘴雞",從此,他便成了"名". 

宇宙霸王乃本班班長林銳嘉也.他特勇,不過也是個貪生怕死的東東.他仗着老師,因為有三個老師可以護着他呀!不過我還是認為,一個同學如果當起班長的責任,就應該用肩膀扛起身上的重擔,不能報個人的恩怨與仇恨,要做到使同學們嚮往與信任,使同學們覺得自己是好班長,這才是最主要的! 

再說"痴瘋男孩",他就是陳秋鵬.一發瘋起來可沒收場,他有時用繩子綁自己在樹上;有時忍不住就往垃圾桶里栽;挺象個瘋子,經過大家的一致決定,決定給他取個名字""痴瘋男孩". 

你說我班的三個男子漢大豆腐好笑么?

男子漢大豆腐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臭豆腐作文 豆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