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外陽台花園300字作文

我家的外陽台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外陽台花園

我家住在三樓,陽台外有個四家人共用的很大的外陽台,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家的外陽台一直未打開。今年秋天,爸爸請來師傅開門了,我很高興。聽爸爸說,我們家的外陽台最小,也有60多平方米。外陽台可以種樹、栽花,還可以飼養小動物。

 

  在外陽台,其他家早已經種有芝紫花、花椒樹、白菜、蔥、蒜,開門后,我和爸爸、媽媽運來了泥土,種上了韭菜、鳳尾草、蘭花草、蘆薈、仙人球、仙人掌、吊蘭,爸爸還特地飼養了蚯蚓,配備了水缸,準備來年在水缸里養水葫蘆和七星魚,飼養蚯蚓就是用來餵養七星魚的。

我想在外陽台里再灑上薰衣草的種子,讓它發芽、生根,綻放美麗的花兒,到時候,請我的同學們來參觀我家的陽台花園。

貴州凱里十三小三年級1班

  范秋園

2010年10月16日



我家的外陽台花園 標籤:雲台花園作文 我家的陽台作文 我家的小花園作文 我家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