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白8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 家 的 小 白

  桂林市中華小學三年級(29) 李元宗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叫小白,它有一隻長長的耳朵,只要有一點聲音,他就豎起的耳朵,小巧玲瓏的大眼睛,圓圓的尾巴,它的三瓣嘴動起來可好看了!

  它喜歡吃甜的東西,比如蘿蔔青菜,它用爪子緊握住食物用門牙一點一點的吃。

  你別看它樣子可愛,它的脾氣可並不總是那麼好.有一次,我拿着掃把掃地,我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臉,這下它可生氣了,用前爪一撲,抓住了掃把,嘴裡發出"嗚"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還有一次,我想讓它在我的腳背上獃著,它不願意了,用爪子象挖洞一樣撓我的腳,還用嘴叼我的褲子,它的脾氣可真大!

  小白最讓人討厭的陋習就是——隨地大小便。當你欺負它時,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把大小便拉在人們剛剛擦完的地板,弄得又臟又臭。小兔有時還很淘氣呢!

  一天,我懷着快樂的心情帶着小兔出去玩。忽然,小兔吱吱叫,還到處亂竄,好像對四周的景物不滿意。沒辦法,我就帶它去遊樂園玩。一到遊樂園,小兔東躥西跳,不一會就跑得沒影沒蹤了。當我急得像熱火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小絨球背着我,我就跑過去,蹲下去一看:小兔正在扑打着一個像蝴蝶一樣的東西,仔細一瞧,原來是小兔和花蝴蝶在玩“相撲”的遊戲呢!它一個勁兒往蝴蝶那撲,弄得滿身都是泥,但還是沒有抓到花蝴蝶。記得有一次,我的周記不知道要寫什麼,我無意中發現了小兔,所以就觀察起它。我才發現它睡覺的姿勢與我們人一樣,它睡覺的樣子好可愛,鼻子總是不停的動着,嘴巴總是發出聲音,好象是在打呼嚕。我看着看着,不禁笑了起來,自語道:“哦,原來小兔睡覺的樣子就是這樣啊!

  有一次,媽媽去上班,我一人在家寫作業,我寫完之後,覺得屋子裡很悶,我就去院子里玩一下,半小時以後。我回到家之後,看見媽媽上班也回到家。我準備給兔子餵食,我在客廳找啊找,可就是沒找到,急的我都哭了,我問媽媽兔子哪去了?她說我把它放到籠子里去了。這句話讓我哭笑不得。我高興極了!趕快給它餵食。

  我家的小兔是不是很可愛?那你也快來養一隻吧!



我家的小白 標籤: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 我家的小白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