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水珠400字作文

有趣的水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無意中把手上的水珠滴在了杯子蓋上,我高興極了,興緻勃勃地觀察這兩滴水珠。

  我靜靜地觀察着,我輕輕搖了一搖,調皮的水珠微微動了一下,又開始“休眠”了。我掃興地跺了一下腳,一皺眉頭,很自信的說:“我就不信讓你動不了!”

  我用力一吹,水珠忽閃忽閃地動了幾下,又停了下來。我氣惱了!祖宗啊!你就不能換個位置么?我吸了一口長氣,猛地一吹,水珠終於動了,它在杯子蓋上張牙舞爪,一會兒變成水人,一會兒變成小豬,一會兒變成小狗……在動的過程中,小水珠用“魔法”把杯子蓋上的字都變大了,我嘿嘿一笑,我有用力一吹,竟然把一個大水珠給吹成兩個小水珠了。我更高興了,接着吹,哈哈!兩個小水珠又合一塊兒了!真有意思,我用手輕輕一摸,小水珠來到了我小而又瘦的手,手輕輕一搖,小水珠在我的手上晃來晃去,可是我沒有注意,小水珠順着我的手流到了袖子里,讓我感到了絲絲涼意,不禁打了個哆嗦。真掃興,我把杯子放到一邊,生氣而又高興地離開了!

  其實,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快樂已經來到你的身邊了,我們應該珍惜,讓快樂永遠留在我們身邊。

  莘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素素



有趣的水珠 標籤:水珠作文 小水珠作文 一滴水珠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