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立體電影400字作文

看立體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爸爸、媽媽微笑地對我說;“昕日韋,今天我們去看一場特殊的電影??立體電影。”“啊!立體電影,這種電影早就有所聞,可從來沒看過。”今天我終於可以看立體電影了。

  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電影院,這時工作員們為我們每人準備了一副眼鏡,我疑惑不解,心想;“看電影還需要帶眼鏡,這還真是奇怪啊!”

  電影正式開始了,我們所看的電影名字叫《少年特工》。我看着看着,覺得和普通電影一樣,沒什麼區別。就在這時《少年特工》里的主人公開了一槍,子彈竟射出了大屏幕,直直地向我射來,我一看,大喊到;“我的媽呀!誰想殺人啊?”這是電影院里傳出幾聲議論聲。大約過了兩分鐘,電影院才平靜下來。我由於緊張過度渾身都是汗,我正想休息一會兒,突然一把飛刀慢慢飛了過來,我用手去抓,可怎麼也抓不住,我這才恍然大悟,原然這是幻覺。後來電影里不斷有一些物品飛出來。把我嚇的直哆嗦。

  立體電影真刺激,令人難以忘懷,如果有時間的話,去體驗一下吧!



看立體電影 標籤:看立體電影作文 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