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奇而又可怕的立體電影600字作文

神奇而又可怕的立體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天,深圳晚報社組織了大工業之旅,去了迷人的帆船之都—青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這天,我們來到海爾科技館,有幸看了場神奇而又可怕的立體電影,領教了一下什麼叫驚心動魄。 

  我們進入放映室,裡面黑漆漆的,只看得見幾個人影。我把背包放好,坐上椅子,系好安全帶,戴上寬大的立體眼鏡,心裡開始忐忑不安。我們看的這部電影叫《恐龍島》。 

  電影開始了,我們的椅子隨着電影搖動起來,我有點害怕了。忽然,屏幕上出現了一隻大恐龍,一些膽小的同學尖叫起來,我的心也不由得提了起來,因為我們彷彿身臨其境。不好,一隻大大的蜻蜓,嗡嗡地停在我們面前,我可從沒看到過這麼大的蜻蜓,嚇得閉上了眼,過了會兒,我偷偷睜開一絲眼,“哇塞”大蜻蜓就像要衝進我眼裡,我“啊”的一聲叫了出來,禁不住用手驅趕。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地把眼鏡取下來,大蜻蜓立刻回到了屏幕上。好險啊!總算逃過了一“劫”。剛剛那股害怕勁,一下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又把眼鏡戴上,想:“真神奇,立體眼鏡怎麼會有這樣的效果……”正琢磨着,“嗷”一聲巨響,打斷了我的思路。一隻霸王龍已經“聳立”在我面前,把頭伸向我,還不住的張開嘴巴,好像要把我一口吞掉,我一下子呆了,旁邊的喊叫聲也是此起彼伏。聽說電影快演完了,我也鬆了一口氣。誰知這時又出現了一隻飛翼龍,長長的嘴巴好像要把我的鼻子叼走,嚇得我又出了一身冷汗。 

  電影演完了,大家議論紛紛。我想這神奇而又可怕的立體電影一定會永遠留在大家的記憶里。

神奇而又可怕的立體電影 標籤:看立體電影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