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有靈犀一點通500字作文

心有靈犀一點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定通”,我們今天的遊戲就是從這句詩中得出的----心有靈犀一點通之你演我猜。

  老師說這個遊戲考的是同伴之間的配合度誰在規定時間內答對得多誰就獲勝。我在選搭檔時挑了王振宇,因為他的詞彙豐富,而我的演技不錯,我們搭配簡直是絕配,打遍天下無敵手。

  我們組首先上場,一看詞語,嘿,這個簡單,聞雞起舞,我學了一聲雞叫,然後開始舞劍,他馬上就做出了反應“聞雞起舞”耶,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們一鼓作氣,猜中四個。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的要算是雞飛狗跳這個成語了。我先學了幾聲雞叫,然後伸開雙臂,不停地上下擺動着做飛舞姿勢,王振宇一見這立馬說“雞飛蛋打”。我擺了擺頭,他又猜“雞犬不寧”我着急了,連忙汪汪叫了幾聲還不停地上下起跳,他這才恍然大悟,脫口而出“雞飛狗跳”。

  其他組也不錯,其中沈子博那一組也令我印象深刻。他演的時候有兩個成語特別簡單,但是無論子博怎麼賣力的去演,宓湛挺似乎一點也不領情,他始終一頭霧水站在那兒,最後白白浪費了兩個機會。沈搏那一組不知是過於緊張還是怎麼的,竟然一個也沒有猜對。看着沈潤宇一個勁地說過過,我都替他們捏了一把汗。

  這次的遊戲考驗的是我們的團結和詞語量,希望下次還能玩這樣的遊戲。

  浙江寧波慈溪市文棋小學五年級:岑傑



心有靈犀一點通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 一點點作文 一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