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有靈犀2200字作文

心有靈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一直想對愛着我的你說謝謝!雖然一開始,你是受人之託,要好好照顧我。你是如此高傲的人,你從來沒有試着照顧一個人,體諒一個人。還記得一開始,倔強的我很拒絕你的好意,當我生病時,你送來的葯和水果,我一次也不肯動。我是真的討厭別人的同情。你很是受挫,你也不理我。如果我們就這樣不理對方了,也許就沒有現在的回憶了。你是一個守信的人,所以你居然跟在我身後,一次次,一天天。當我因為自己的病無法爬上樓梯,那一刻我想我真的想到了絕望和害怕。你看着我,我真的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最脆弱的時候。你什麼也不說,你只是守着。不知過了多久,你說,放棄吧,放下自己所謂的自尊。生命比自尊要重要。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放手才會有晴空。一直以來,我不知道當時的我為什麼會病得那樣嚴重。你看着我,對上天起誓:你會是我的醫生。你會治好我的。你保證。從此以後你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照顧我,理解我的任性。 

  當我悲傷時,你總是陪着我,讓我靜靜的哭泣,那時我總是氣你,為什麼不把肩膀給我,只給我遞紙巾,於是哭泣總是在自己覺得無謂時停止。然後你總會給我分析事情,讓我看清前面的路,給我勇氣面對和解決。當我開心時,你總是笑着帶我去狂歡,我知道為了我你改變很多,你不是一個貪吃的人,但是因為認識我以後,你總會在我取得成績,帶我去那些隱秘的小街道去獎賞我!你因此被你的朋友取笑,但是你從來都是理直氣壯的回應他們,這是你該做的。你沒有帶給誤會,你也不會給我曖昧,我於是很放心,也很安全。因為你知道我不相信愛情。或者是我從來不敢觸碰愛情。 

  後來我的身體在你的照顧下慢慢好了,體重最重時有90斤,哈哈。真是難的!那時我以為你會離去,我也很安靜等待這個結果,因為你的承諾已經完成,你無需以後為我擔心,在夜晚為我開機,在我想吃東西時出現,在我鬱悶時陪伴,我覺得你解脫了。那時的我沒有捨不得,只覺得你是我生命應該出現的貴人,做完你該做的你就會離去,但是你沒有。 

  我問你為什麼?你沒有答案!總是笑笑。你說你還小,小的不適合知道答案!我很不滿意!但是也只好作罷。因為你總是讓我忘記要問為什麼! 

  我們的日子有太多的回憶,太多的美麗。總是會回想起夕陽下我們被拉長的身影,我拉着你的背包帶,一步步向前;還記得每次我們一起吃午飯,一起經過那個草莓串的攤位,每次你都會買3根,你根,我2根,有時我還會吃了你的那一根!我知道,在認識你之前,我還是一個醜小鴨,而你已經是一個在蒼天翱翔的雄鷹,世間的白天鵝那麼多,你的哥們不止一次問你,為什麼?你總是沒有回答。後來他們來問我,我覺得這是很奇怪的問題。你說:“我把你當妹妹,哥哥照顧妹妹理所當然。”我一直認為這就是答案,因為你從不說謊。我於是心安理得享受你的寵愛,呵呵,那時的我覺得上天對我真的是太好了!但是居然沒人相信,我們就這樣,不理會別人,在那些有些黑色的日子裡快樂我們的簡單,一起努力,一起拼搏。 

  我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我總是把那些屬於你的浪漫破環,雖是無心,但是現在還是覺得對不起。你總是笑着警告,但是你不發脾氣。我以為我們就是這樣隨着你的離去,然後就慢慢沉澱成回憶。好久好久沒有想起你,你說留下你的照片可以看看。我笑着說不用。因為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在我的腦海里消失,留下照片只是形式。 

  你離去后,我居然不會挂念你。在現在的日子我依舊活的很開心。也許我真的是個沒有心肝的人。只是在某個時候想起你,想起你的好。我跟你說我不是常常記得你,你不生氣,你說,要好好開心,珍惜眼前的人,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去思念,因為思念得太久太多很讓自己寂寞,忘了眼前的事情。當我拿着你留下的信,我沒有哭泣。那是一封白紙。你離去的時候,你說,你已經長大。我終於明白,愛情真的離我好遠,我只會相信親情。於是你不選擇成為我的戀人,你選擇成為我的哥哥。但是現在的你在大洋的另一端,我該如何去眺望那遠方的身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我不會背叛的只有親情。你也永遠是我的哥哥。你回來嗎?我不知道,等待中的我依舊微笑!海棠依舊,人生真的若只如初見嗎? 

  我從來不跟別人提起你,因為你是如此的遙遠,那是一個夢,美麗的迷夢。我不會做夢,我怕夢醒。所以我會好好在屬於自己的空間里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然後好好的繼續自己的夢,這個世界沒有了誰,都會一樣轉動。只是我的世界里你不曾離去,那一雙關愛的眼睛,那溫暖的笑容,讓特殊的寵愛,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開始相信,我是屬於奇迹,只要心中有信念,上帝就會給你奇迹!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迹之一。珍惜你但不挂念你。我不是世界上最美的,但是我可以是我的世界中最美的。 

  與愛情無關的。僅此把你記錄,也許幾年後你回來會看到,你會笑笑。你會說我什麼?呵呵! 

  這個結尾在深夜2點寫下,真的睡不着,彷彿有人在叫喚,忽然思念像是決堤的洪水,快要把我吞沒,我開始哭泣,第一次想你,一想就哭泣!我不知道今夜的我怎麼了,我起來想喝茶,但是我又不能喝。於是只能坐着,等待什麼也不知道,後來看着時間的消失,我的手機響了。陌生的號碼!但是剎那間不在難過,接聽,是你!你離去將近一年,沒有音信,等待!你說,你知道時差,但是還是忍不住想知道我有沒有關機,想知道我的消息!我哭了,第一個晚上我沒有關機,第一個晚上開始想念你,第一次寫下文章記下我們的故事,還沒有結尾,因為我不知要怎麼結尾,你來了,你給了一個完美無缺的結尾。我終於明白,明白上天的良苦用心。人生真的不是初見,你說你不會讓我的記憶成為記憶!.

心有靈犀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