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心有靈犀400字作文

心有靈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可以給自己更多閑暇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能我們的大多數時間,都被莫名其妙地擠佔了,放在自己伸手夠不到的地方。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也已經放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色彩和精緻,我們的每一次學習,都是需要別人用心去觀察和發現的。

  也許,這也是一種非常聰明的適應環境的方式。

  我們似乎一直都打算,讓夢想開始靠近自己,讓這條路上的自己,也開始很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努力,似乎也不一定需要這些表面的東西,才能夠得到總結。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充足的時間,來這樣一個地方,開始懂得夢的重要性,他們一直都覺得,每一種時期的開始和結局,都需要太多不一樣的心態,開始懂得這樣的夢想,都心有靈犀吧。

  他們只是不太喜歡,僅此而已。

  如果我在這裡,聽他們說這樣的故事,這樣的解釋,每一句話似乎都需要別人來給自己充足的力量,即便是你真的用心說了那麼多話,也是養了一群白眼狼。

  可是,到了最後,我還是面對未來面對事實服輸,因為這一切,似乎都不需要過多的語言贅述,才能夠來到這裡,看到這一切。



心有靈犀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