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心有靈犀600字作文

心有靈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題目叫心有靈犀。

  老師說來玩一個遊戲,遊戲規則:男生女生各派兩們同學組成搭檔商量誰來猜,誰來描述,時間限定2 分鐘。描述者可用語言、動作、神態待方式進行詞語的描述,但不能說出詞語中的任何一個字或諧音,否則算失敗,如果遇到描述不清的詞語,可以喊“過”,猜下一個詞語,但過的機會只有2 次。

  比賽正式開始。第一輪第一組男生組隊開始,描述的是鄧家豪,猜詞者是陳子豪,他們的挑戰口號是:“男生必勝、女生必輸”。老師在黑板上寫了“號啕大哭”,而鄧家豪卻一邊笑一邊哭,陳子豪便猜哭笑不得。時間一分一秒過得很快,“5、4、3、2、1”,時間到,數到“1”時,我的心此時緊張了起來,我真為參賽者捏一把汗,為他們加油!但最終他們闖關還是失敗。

  第二組是我們女生隊上場,描述者是陳璞涵、猜詞者是胡亦婷,我們的口號是“心有靈犀,我最棒!”老師寫了一個詞語“搖頭晃腦”,只見陳璞涵拚命地搖頭,而胡亦婷卻無動於衷,這可把我們急壞了,時間也很快過了,只聽到裁判員說時間到,女生隊0分,這一輪成平局。

  接着第二輪比賽開始,男生組由肖鈺宇軒描述,賴俊羽猜,老師在黑板上先後寫了三個成語“垂頭喪氣、昂首挺胸、手舞足蹈”,賴俊羽都脫口而出,像是肖鈺宇軒肚子里的蛔蟲。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激烈比拼,最後男生隊以7分戰勝了我們女生隊,我們很不服氣。

  經過這一節課後,讓我懂一個隊最需要的就是團結與配合。

  (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你也可以投稿:

心有靈犀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