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有靈犀,不點自通800字作文

心有靈犀,不點自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題記 

  若我的人生是天空,我想你一定是點綴天空的一片白雲;若我的人生是草原,我想你一定是裝扮草原的一隻綿羊;若我的人生是海洋,我想你一定是炫染海洋的一朵浪花…… 

我的人生很美,很絢,因為有你。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無數次聽見你從嘴中吐出的字“你”,這個字是多麼的美好啊! 

回憶,總是讓我熱淚盈眶…… 

  鏡頭一:紅色的跑道旁,有兩個身影,是你還有我。我在流淚,還不停的言語着什麼。你的手自然地放在我的背上,輕輕地,輕輕地拍着,我只是清楚又模糊地聽見你說:“依依不哭,你哭我也會哭的。”我抬頭,看着你,你的眼空中已經充滿淚花,我又哭了,哭得一塌糊塗,抱着你,好想說:“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卻有口難開。只有哭泣聲,有你的,也有我的。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溫暖,是一個最真誠的朋友所給的。 

  鏡頭二:興奮的手牽手走在大街上,不停的逛,沒有一家商店給我們落下。在大頭貼機前,擺着一個個自然而又溫馨的poss,忽然間,我們對視了一下,都笑了,笑得多麼燦爛,笑得多麼無憂無慮。那一刻,腦中只有一個想法:希望10年,20年,甚至50年以後,我們依舊這樣。我想當時的你,一定也有此想法吧! 

  鏡頭三:目光中少了以前的歡快,多了一些不解的憂傷,還大言不慚地講着:“我很快樂!”我明白,你的心卻比針刺還要痛苦,看着你,我的心也好痛。 淚水已經出賣了你,看着你滿臉的淚水,嘴裡卻還說著:“我不哭,依依說過我要堅強!”一把將你抱進懷裡,“我們一同分擔。”真的好想我們一起痛苦。 

  “依依,你對我真好。”“依依,你別哭,你哭我也會想哭的。”“依依,你說過我要很堅強的!”“依依,我們心有靈犀,不點自通!”“依依……”你的話在我耳邊響起,我們擁抱,我們牽手,我們哭泣,我們微笑,一幕幕在我眼前回放,你的固執,你的任性,你的刁蠻,在我眼中永遠那麼可愛。當我孤單時,我會想起誰?我會想起你-----我最好的朋友。

心有靈犀,不點自通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小不點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