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遊戲“心有靈犀”600字作文

遊戲“心有靈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遊戲“心有靈犀”

東營方洲教育  祝筱珂

  指導教師:王春秀-

 

  星期五晚上,老師大步走上講台,告訴我們今天玩一個遊戲,叫“心有靈犀”我一聽到“玩”這個字,就高興的不得了。

  首先,老師跟我們講了遊戲規則:“男生、女生各派出兩位同學商量誰來猜,時間是120秒。描述者可以用語言或動作的方式來描述,但不準說出所猜的字。如果猜不出來就直接過下一題,並且在這120秒鐘只能使用兩個“過”,贏的人就獎勵一張喜報。”聽完規則后我的心裡充滿了期盼,希望遊戲能快一點開始。

    開始了,一位同學來描述,我來猜。只見老師拿了一張紙條給她看了看,然後那個同學說:“是親人,也是女生,但比自己小的是什麼人?”我想都沒想,直接答道:“是妹妹。”“對了!對了!”“下一題。”只見她拿起一支粉筆信心滿滿的說:“跟粉筆差不多的是什麼東西?”可我想了半天也沒想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都快急死了。最後,我只好瞎猜了一個詞,“是彩筆。”哈哈,居然叫我蒙中。“下一題。”那個同學用雙手緊抱着自己,說:“有時你做一件事會感到非常的······。”我脫口而出:“害怕。”“第四題”老師說。只見那個女同學兩隻手在身體兩側來回的划動,我立刻想出了是游泳。可剛猜完第四題,就聽見同學們大聲說:“到了,時間到了!”結果是男生猜對了五道題,而我們女生只猜對了四道,女生輸了。一種無法形容的失望來回碰撞我的心。聽到男生們高興的聲音,我心裡憤怒不已。

   雖然女生輸了,但通過這個遊戲讓我看到了每個同學之間團結和友愛的心,更讓我理解了什麼叫“心有靈犀,一點通。”



遊戲“心有靈犀”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