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心有靈犀700字作文

我們心有靈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心有靈犀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孫嘉悅 

  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登台表演……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自己成長的腳印,心靈上的刻痕。這些非比尋常的第一次,伴隨着我們磨礪風雨,沐浴陽光,激勵着我們迎難而上,百折不撓。它們就像洗不凈的痕迹,塵封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也許我該慶幸命運讓我遇見你,茫茫人海中,我錯過了很多人,很多很多的人。但你,卻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出現在我面前。烏雲被你那火似的熱情趕走了,你張開雙臂,熱情擁我入懷。 

  從那以後,我們就彼此捆綁在一起。恍惚間又回到幾天前的那個下午。上完作文課,回到教室,已到放學的時間。同學們正興高采烈地記作業、收拾東西,她卻因為學校的工作,來不及記作業,背起書包就走。我一邊忙不迭地收拾自己的東西,一邊目送她離開,直至出了教室。咦,她的書……無意又掃了一眼她的桌子,還有一張卷也躺在書的旁邊。 

  我一看便知,心想:這個粗心鬼,語文書不裝,數學捲兒也不帶,回到家不急哭她才怪。算了,還是我給她送去吧。我拿着她的東西走到大門口,她看見我,滿臉都是微笑,她完全不知自己的書和卷子的事。我拿着她的書和捲兒在她眼前搖了搖,她頓時恍然大悟,大叫:“呀!我的書,我的捲兒”“怎麼樣?嘖嘖……”“茹兒,您是心有靈犀啊,真是鐵哥們,我要感謝你一輩子”“咱倆誰跟誰,我們的確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喏,你的書,你的卷。”沒等把書裝好,我就被她緊緊抱住…… 

  幫人的感覺是那麼美好,被人擁抱的感覺是那麼幸福,沙沙作響的筆尖悄悄告訴我:心有靈犀一點通…… 

  指導教師  曹錫立  推薦  郭訓民

我們心有靈犀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