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有靈犀900字作文

心有靈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的作文課與往常的截然不同,之前的課充滿的是專註,現在的課更多的是歡聲笑語。

  遊戲在老師分好組后開始了。先是一個五年級的小男孩和一位字寫的很好的人。老師在電腦上打下三個字——搓衣板。周圍氣氛本來就很足,再加上這個詞的搞怪程度,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表演的那個小男孩看看手指頭,又看看我們,彷彿是一頭霧水的。在旁邊看的人可都着急了,特別是王孔,爭先恐後的,忙說:“女的要男的跪什麼?說呀,說呀,跪什麼?”表演的人見狀,雙手做出搓衣服的樣子。旁邊同學都忍不住說出來,直發出“cuo”的讀音。猜的人貌似終於醒悟了,他先輕聲說了一聲:“搓衣板?”又較大聲地喊了一聲:“搓衣板!”旁邊的同學見終於說出來了,也都不那麼緊張了。

  有兩個男孩顯得特別興奮,彷彿這遊戲是為他倆量身定做似的。別人都像避疫似的,而他倆卻躍躍欲試,恨不得比第一個玩還要先玩,老師只得讓他倆參加。

  老師好像是故意難為他們倆,緩緩的,屏幕上蹦出兩個字,哈哈,翩翩起舞。看到這倆字兒,有的抱着肚子笑,有些淘氣的男孩子滿地打滾,而表演的那個人像是個文盲似的,眯着眼睛定在那兒。開始表演了,他終於有所反應,我們當然也想看看他的笑話。他抖抖肩,兩隻手搖來搖去,像一隻根本不像鳥的鳥在撲騰。他這個堂堂七尺男兒竟也像個小姑娘似的扭來扭去的。看他那滿臉的糾結,就知道他心裡一定不好受,但看他滿臉的笑意,可見他也是高興的。有的同學說表演得好。有的同學叫他去換件衣裳來。他表演的淋漓盡致,可猜的那個人似乎不領情,一個勁兒的在那笑,而表演的人卻在那一個勁兒地“撲閃翅膀”。周圍的同學又着急了。猜的人終於不笑了,說:“是‘翩翩起舞’吧!其實我早知道了,只是想讓你多‘飛’會兒,說不定還能灰(飛)起來呢!”表演的人不“飛”了,伸出手做出打人的樣子朝猜的人“飛去”。“啊——救命吶——”又迎來一陣歡笑。

  下一組是一組女生。老師看在是女生,只打了個“你追我趕”,這出乎意料——太簡單了吧。可不知,表演的那個女生過於內向,說到一半就不敢說了,而猜的那個女生也沒聽出個什麼所以然來。兩人僵持了一會兒,有人終於忍不住,把答案說了出來,這一句以失敗告終了。兩個人哭喪着個臉,回座位了。

  這次遊戲雖結束了,但這快樂勁兒一直徘徊在我心頭。

  六年級:陳杭杭



心有靈犀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