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有靈犀——谷宇辰700字作文

心有靈犀——谷宇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心有靈犀

  方洲教育學校

  谷宇辰 指導教師:王春秀

  這一天,我們照常去上課,到了教室后,老師說今天有一次特別有趣作文。先讓我們玩一個有遊戲,“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大家疑惑地說,老師說:“沒錯”。

  老師讓我們猜遊戲內容,答案五花八門,有的說是不是跟“道途聽說”差不多,有的說難道一個人說問題一個人猜?弄了半天,只有我說對了。

  遊戲規則其實跟綜藝滿天星上的“心心相印”一樣,先把男女分成兩組,每組派出兩個代表,一個模仿,一個猜。時間為兩分鐘,模仿者要通過動作、神態來描述這個詞,猜者要把這個詞猜出來,如果猜不出來可以喊過。看哪組答出的詞語多,那組就可以獲勝,並全體獲得喜報一張。 

  我們心裡都很緊張,都擔心各組勝負。經過剪子、石頭、布后,女生組先上台。

  女生的代表是馬珂沁和張瑞瑤,第一個詞是“激動”,只見馬珂沁連蹦帶跳,雙手捂住心臟,張瑞瑤整了半天,還是什麼也不知道。馬珂沁又亂蹦亂跳,張瑞瑤才知道什麼意思。看着台上的表演,我們不由得在台下陣陣竊笑,後面的詞答得還算順利,可是時間已經到了。

  接着使我們男生出場,我們的代表是徐金豪和王子豪,第一個詞是“有趣”,徐金豪繞了好大一個圈,王子豪才猜出這個詞的一個字,接着王子豪就把這個詞猜出。第二次猜的詞是“眉筆”只見徐金豪拿起張瑞瑤的鋼筆放在眉毛上假裝寫,王子豪隨口一說就猜對了。

  時間才過了一分十五秒,我們男生組繼續進行下一詞,下一個詞是“洗手池”,這下徐金豪可犯難了,自己表達不出來,對方也不知道是什麼。兩分鐘時間到了,我們以3:2贏了對方,我們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遊戲,我懂得了什麼叫默契,心有靈犀,一點即通。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心有靈犀——谷宇辰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