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戀愛的魚有沒有靈魂800字作文

戀愛的魚有沒有靈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挑選了幾對五彩魚,魚屋老闆又送了我一對墨燕。從內心說我並不喜歡他們即沒有絢麗的色彩也沒有致雅的身段,只有那濃濃的墨色是他們寧靜而悠閑的游弋在水箱的一偶。  

世上的是就是這麼奇妙,你歡喜着的漸漸歸於平淡,而原本平淡的卻逐漸變的淳正而華美。那兩隻墨燕就是這樣。在偌大的水箱里只有他們兩個相親相愛着。雄魚沉穩又兇悍,雌魚活潑而稚嫩。她經常故意的挑起爭端然後在一邊悠哉游哉地看着她心愛的伴侶和別的同伴爭鬥。雄魚總是因為戰鬥而傷痕纍纍,有時因為傷痛他會幾天不吃東西,而這時她又總是在他身邊行影不離用她的身體去依偎他受傷的鱗片,用溫柔的嘴唇去輕觸他不肯進食的嘴巴直到他進食遊動才歡快的圍着他打轉。她被他保護的太仔細了她是魚群中最完美的。秋水般的眼睛閃着七彩的光沒有受到一點傷害的身體是那麼精緻妖嬈。所以總有一些不法之徒圍在她身邊獻媚討好,而她總是淘氣的左右推委於是戰爭又開始了。  

我總愛站在魚缸邊看着他們感受着他們的愛情,等待着他們的結晶。對他們我從平淡到驚喜再到至愛經歷了幾個月的時間。  

錯誤是不能犯的因為有的錯誤是無法彌補的。那是一個停電的冬日,我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好以熱水給他們加溫,就在我往水箱里注水時那隻雄墨燕突然的遊了過來滾燙的熱水無情的澆在了他的身上。他只能夠艱難的扭動到她身邊,她還是象往常一樣用柔軟的身體撫摩他,用她的唇去吻他的傷口他的眼睛,可是他已經蒼白的浮在水面上。  

是我殺死了他,她依舊在他身邊遊動着,焦躁的用身體去摩擦他。我幾乎不敢把他從水裡撈起來我怕傷害到她。可我知道必須撈起他的。  

她沉到了水底秋水般的眼睛依舊明亮,凝鑄在那裡象個憂傷的詩人;你看不到我傷心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只過了兩個小時她也死了。我太震驚了!難道魚真的有愛情嗎?!我埋葬了他們(不是丟掉)好象失去了我最親愛的朋友。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們的愛活在我的心中。  

魚會戀愛嗎?  

會。  

相愛的魚有靈魂嗎?  

有。  

兩個相愛的靈魂會在哪裡游泳?

戀愛的魚有沒有靈魂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可愛的魚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