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萬物皆有靈500字作文

萬物皆有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說在每一個世界里都有不一樣的繽紛色彩。

  可是我睜開眼就只是看到了一個世界,其他的世界是什麼模樣?我從來都不清楚,因為沒有見過,所以不敢判斷。後來我知道一個又一個的人在這裡拿來,往往他們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看到了那些不一樣的景象,他們在飛騰着掙扎着,他們其實也是渴望自由的,不願意被束縛,不願意變成一個靜態的風景,被人欣賞卻失去了自己的自由。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詞,萬物皆有靈。

  我突然就意識到了自己以前是多麼的無能為力,可同時又是多麼的優柔寡斷。假如在我寫這些東西的時候,能夠注意一下用詞能夠給他們多一點的生存的希望,也許他們就不會總是那麼悲觀的去看待世界,也許他們就會有了更好的怨氣去面對這一切。也許越努力越幸運這個詞是真的存在的。

  不去嘗試又怎麼知道呢?

  於是在這一刻我決定了,如果等我走出這個慾念世界之後,我一定要更改一下自己的創作方向,我要給他們一個更好的機會,不能一切都走向死亡。悲觀即便是存在,但是他們並不是生命的全部。

  希望才應該如同陽光一樣照滿天空,而天空的顏色也應該是暖色調的,不能只是這樣的灰暗。

  我喜歡他們的存在,所以才應該讓他們變得更好。



萬物皆有靈 標籤:一切皆有可能作文 心有靈犀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