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有一點通400字作文

家有一點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有“一點通” 

  聽到這句話,你一定非常納悶,“一點通”是誰呀?幹什麼用的呀?嘻嘻,想知道就過來看看吧! 

  媽媽,就是我家名副其實的一點通,媽媽非常聰明,就是神不知鬼不覺,第六感預測的事情他都知道,腦袋轉的比光速還快幾倍,就是天不聞,地不曉的事情也飛不出她的思想範圍……好了,不多說了,還是跟我一起先睹為快吧! 

  一天,爸爸偷偷摸摸的回到家,打開電腦,媽媽走了進來,她剛接到情報,爸爸今晚有大活動,只見爸爸打開QQ,對一個叫長江的人說出了他今晚打牌、吃飯等一系列活動,媽媽還沒看清楚,爸爸就察覺到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關上QQ,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媽媽對爸爸說:“幹嘛呢?”爸爸說:“沒幹嘛”說著擺了擺手。只見媽媽讓爸爸下去,自己在鍵盤上按了幾下,爸爸用可憐的眼神望着媽媽,媽媽用最快的速度進了爸爸剛才的QQ記錄。爸爸的計劃破滅了。 

  從此,我對媽媽敬佩不已。 

  看!這就是我家的“一點通”,家有一點通,辦事好輕鬆!

家有一點通 標籤: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