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1030周記)心有靈犀大表演500字作文

(091030周記)心有靈犀大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匆匆而過,眨眼間兩節有趣的“成語表演課”便過去了,但是至今我還是記憶猶新。成語表演第一次我們在下面“群魔亂舞”,第二次則是一對一的表演,一個人演,一個人才。表演時,同學們總是會作出一些十分誇張、搞笑的動作,弄得我捧腹大笑。 

  最然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潘傑斌和林彬陽表演的“破鏡重圓”。我細節他們的表演:他們是好朋友,有一天打架了,後來又和好了,可是他們和好是,潘傑斌抱了一下林彬陽,由於沒有準備,林彬陽一下子倒在地上,更像在打架了。 

  還有李路正猜的絡繹不絕,我們一群人在一個口子進進出出沒有停過,可他愣是猜不出來,還撓後腦勺。 

  記得還有一個成語是穩如泰山,每個人都在扎馬步,而且都蹲的很低,似乎永遠也不會倒似的,可上面那位仁兄愣是猜不出來,此時,我想起一部電影,叫《功夫之王》中,一個人學武功扎馬步也很低,他師傅就說他在拉屎,於是我也模仿他師傅的口氣:“你們拉屎啊!”最後上面的仁兄才緩緩轉過頭去,一看是穩如泰山,一下子跳了起來。 

  其實大多數人都這樣,才得到的人沾沾自喜,猜不到的人一下子跳了起來,後悔自己怎麼沒有想到呢? 

  我們六年級的學習如此緊張,是因該適當的放鬆一下了,但是,大家可千萬不要以放鬆為借口玩遊戲哦!

(091030周記)心有靈犀大表演 標籤:心有靈犀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