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過天晴的日子(2)1500字作文

雨過天晴的日子(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好了,各位同學,我們要開始排座位了哦!大家都到外面去,按照男女,從矮到高排兩排~”趙老師甜甜的聲音響起。 

  “一切行動服從老師!”不知哪個調皮鬼怪腔怪調的冒了一句,大家一陣鬨笑過後,紛紛離開教室來到走廊。 

  “哈哈,偶比你高耶!”小嘉得意地講道,“所以……瑤,你要排我前面咯!!”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將來我長成一個2米的高個子,看你還敢跟我這樣無禮噢!”曉瑤很不爽,嘴巴里嘟噥着。 

  不想,這句話被耳朵尖的小嘉聽見了,她出其不意的颳了曉瑤一個鼻子,笑道:“2米?小心以後沒人要你呵……” 

  曉瑤毫不客氣的錘了小嘉一拳,不情願的站在了小嘉的前面,小嘉一臉勝利的表情,給她做了一個“V”字手勢。 

  很快,女生這排已經OK,正所謂“萬事俱備,只欠‘男生’”。 

  男生果然是一種幹什麼都慢一拍,哦不,慢幾拍的動物。  他們正在為誰高誰矮鬧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呢!更令人噴飯的是,那幫男  生竟然用猜拳來決定誰先誰后。 

  有那麼幾分鐘,女生們都一臉譏諷的看着他們高喊着:“兩隻小蜜蜂呀,飛到花叢中呀,飛呀……” 

  直到他們發現女孩子們嘲諷的表情以及Miss.趙怒目圓睜的面孔,這才收斂,漸漸的平靜下來,手忙腳亂的、拉拉扯扯的排好了隊。 

  看來,應該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坐一桌的樣子。 

  曉瑤下意識的撇過頭,瞟了一眼與她同排的男生:那個男孩兒穿着一身十分惹眼的明黃色運動裝,古銅色的皮膚,顯得很陽光、帥氣,在他那輪廓分明的臉龐上,一雙深邃的黑眸、微微挑起的眉毛,讓別人感到一種不羈的性格,往下看,那男孩的雙手非常隨意的插在口袋裡啊,彷彿他就是這裡的主宰者。 

  曉瑤一向對這一型的男生不感冒,她倒對他藐視一切的性格產生的厭惡,她皺了皺鼻子:切,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跟他作同桌實在是倒了18輩子的霉啊! 

  曉瑤叨念着,一剎那,她愣住了,她想到了一個極其嚴重的問題,這傢伙她好像哪裡見過…… 

  任憑她抱着腦袋,絞盡腦汁的搜索,也無法理出任何頭緒。這一刻,陸曉瑤恨不得“google”“百度” 給抓過來使使。 

  於是乎,曉瑤就一直傻乎乎的盯着那個不知名的男孩看,努力回想着。那個男孩也發現有一雙眼睛在直勾勾的望着他,四周一瞧——果然是陸曉瑤這張賊臉。 

  他有些不太舒服,皺着眉頭走向這個女孩,他好像想起了什麼。 

  陸曉瑤一看到這個男孩堅實健壯的肩膀,腦袋也終於開竅了。 

  是他——那個撞到自己的肩部還不說一句道歉的男孩! 

  是她——那個弱智到撞到她肩膀卻遲鈍到哼都不哼一聲的女孩! 

  “好了,兩位陸曉瑤同學,你們倆就坐那裡吧。”趙老師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她指了指教室里第三排一個課桌。 

  “你叫路逍遙?” 

  “你叫陸曉瑤?” 

  剛坐下椅子,幾乎是同時,他們倆都向對方拋了一顆重磅炸彈。 

  

  (未完待續) 

雨過天晴的日子(2)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