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神奇電腦之家700字作文

我的神奇電腦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要介紹我的神奇電腦之家,那麼,它有多麼神奇呢,讓我們一起去參觀參觀吧!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扇發著炫目光芒的大門,對了,它可是設有密碼的哦!如果你輸了三次密碼都不對的話,那就不好意思了,請你委屈一下露宿在外面吧,聽說外面的夜晚可是很恐怖的哦!

  進入客廳時,一陣充滿着淡淡鹹味的清新空氣迎面撲來,沒錯,我家客廳就是以大海為背景的。有時候,我閑來無聊,便去和海豚玩遊戲,穿上防電服去逗逗水母,讓它發出電流給我看。我也會把小夥伴帶去潛水,探索海洋的秘密。

  再向前走十五米左右,面對着我的是爸爸媽媽的房間:我的電腦。我的一舉一動都被爸爸媽媽監視着,如果做錯了事,都別想用謊言掩蓋過去。旁邊的一間是“我的文檔”——書房。我每次犯了錯,都會被爸爸媽媽關在裡面反思。這裡書很多,但我只能讀懂幾本。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但是它卻教給了我很多學校里學不到的知識。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的鋼筆的墨汁全是純天然的,它是吸收了烏賊的黑墨,不錯吧。

  接下來,一陣書香味迎面而來的房間這是我的房間“網上鄰居”。看,書桌上放着一盆潔白似雪的百合,聞起來可香啦!桌上有一列擺得整整齊齊的的書本,它們可是每日都伴隨我左右的好朋友啊!斜對面還有一間小房間——回收站,別看它小,它可幫了我們家的大忙啦!它可以回收垃圾再利用,讓我們生活在清新的環境里,你們知道這間房間是什麼嗎,它可是我最喜歡的一間房了:QQ遊戲。我們每天是要學習的,但也要有娛樂,但是,我考試考的不理想的話,那這就成了我的禁地了……

  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知道我家有多麼神奇了?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東校區四年級:劉童



我的神奇電腦之家 標籤:我的神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 神奇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