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400字


我下了火車后,就隨着伯伯去他家,一路上,我看到了大連的夜景,真是美不勝收。聽說大連的路很奇特,我仔細一看,果然是,這裡的路彎彎曲曲的,許多路都有上坡下坡,怪不得沒有騎單車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去了大連的海之韻廣場參觀。海之韻廣場的左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面上還有一大群的海鷗在飛翔。右邊是幾座小山,山上還有幾個假人在爬山,正中間就是海之韻廣場,廣場上有幾個銅人,這幾個銅人的姿勢各不一樣,有背着救生圈的,有揀廢品的,有喝水的,還有踢足球的,儀態各異。山坡上有各式各樣的魚類雕塑,就好象我們在海洋世界里翱翔。 

  下午,我們就去了lu順,在那裡我們參觀了白玉山的白玉塔,白玉塔右邊是渤海,海里有幾座小山,山與山之間是海,這就是lu順口,出入的艦隻就是在這裡進出海的.白玉塔高66米,是日本人強抓了兩萬名中國民工修建的. 

  白玉塔象一顆子彈,好象隨時準備要發射似的.這就是證明日本人對中國侵略罪行,這是進行愛國主義的好教材. 

  我們照了幾張相,留了一個紀念,我們的收穫很大.

2、有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400字


  七月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妹妹去野外玩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風景優美的山谷,山谷里散住着幾戶人家。

  山谷里的空氣是很濕潤的,而且散發著泥土的清香,還夾雜着一股青草的味道。山坡上,草嫩綠嫩綠的,有的已經長得很高了。微風吹拂着大地,小草也跟着頻頻點頭,像綠色的波紋在蕩漾。洮河水清澈透明,像一面鏡子,倒映出岸邊的各種植物的模樣。河水涼涼的,我想一定不礦泉水好喝多了吧!小河裡有各種各樣的花石頭,摸起來滑滑的。幾隻鳥從頭上飛過,它看着遼闊的草原,不禁陶醉了。這一切都是多麼美麗,多麼充滿生機啊!

  中午時分,艷陽高照。我們在一條小溪邊停了下來。我和妹妹一下子跳進了這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小溪中去嬉戲玩耍了。

  “啊,好涼啊!”妹妹情不自禁的說道:“好舒服啊!”……頃刻間,我感覺道縣城中華麗的美,遠遠比不上大自然這純樸的美。

  過了好久,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歸途,我心裡想:我一定會再來的!


3、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10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森林裡,住着一群無惡不作的強盜團伙,天天在樹林周圍的小山村裡殺人搶劫,周圍的人們都恨死他們了,想找個辦法懲治一下他們。

  可是無論如何都找不出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一天,村民們想出了一個比較妥當的辦法,偷偷將村莊里所有的東西和人不知不覺地移動到另一個山谷里的安全地帶,然後仍然讓村莊里升起淡淡的炊煙,用來迷惑敵人。但這一招並沒有騙過強盜,他們假裝派了一部分人去偷襲以前的村莊,暗中又派了幾個探子去探知了村民們躲避的地點,剩下的人按照探子的指示,向那裡發起了攻擊,村子里只有少部分的人倖免遇難,向山谷最深處逃去了。

  在逃脫的人里,有一個名字叫艾斯亞的年輕人,他不顧村民們的勸阻,想獨自一人去尋找隱蔽的住處。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下到了山谷中的一片平地上。前面是一條蜿蜒盤旋的小溪,在它的右側還有一個大山洞,水從洞里緩緩流出來。艾斯亞見了,有了一絲希望,他沿着山洞裡的水流,不知拐了多少個彎,走了多遠的崎嶇小路,最後終於看見了前方有一個出口。他竭盡全力爬上了洞口,只見四周是一大片翠綠的草地,草地上零零星星地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遠處有一片茂密的森林。這時,天突然暗了下來,他抬頭一看,只見天上有許多鳥兒飛過,他們嘴裡都叼着一些五顏六色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這些都是各種顏色的服裝,以及各種各樣的鞋子。

  接着,艾斯亞走進了森林,他一眼就看見了前方隱隱約約地露出了一座座房子的尖。他興奮極了,趕緊跑過去一看,周圍建滿了房子,但唯一不同的是,這些房子的建築材料是一個個正方形的小方塊,軟綿綿的,上面還綉有各式各樣的圖案,有小雞、有小鳥、還有冰激凌,簡直是數也數不清。他看了以後隨便敲了敲一家的門,只見門緩緩地打開了,從裡面跳出了一個只有皮球大小的艾斯亞從來沒有見過的小動物。小動物見了他,十分的驚奇,便主動和他問了好,艾斯亞見他沒有惡意,便把自己的意圖告訴了小動物,小動物同意了。艾斯亞聽了,很高興,想趕回去接鄉親們。這時,小動物說:“你不用去了,我已經把他們帶來了!”說著把頭向右探了探。艾斯亞回過頭,果然看見了鄉親們,他們都朝這裡來了。這隻小動物把他們安置在了幾幢大房子里,給了他們一個美麗、和平的生活空間。

  從此以後,村子里的人們就住在了這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過着美好的生活……  

  指導教師:陳卓英

4、鄉村,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500字


  如果你逛遍了風景名勝,你會在意那小小的鄉村嗎?你成為世界旅行者,你會來到鄉村嗎?你一定會說:“不,不會。”其實,鄉村外表並不富有,但是,它的真面目,卻十分的美。

  早晨,我來到山腰上,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深呼吸,再深呼吸,好清鮮的空氣。當我坐在一塊石頭上,晶瑩的水珠順着葉片,滑下來,打濕了我的褲腳,涼爽的風吹來,好清爽,好愜意,當我抬起頭,向小村莊望去,在霧的遮擋下,忽隱忽現。咦,那閃閃紅點是什麼?哦,原來是一面鮮艷的紅旗。再往遠處眺望,那些山被大霧緊緊圍住,看不見一點兒痕迹,只覺的眼前一片茫茫。

  中午,沒有了大霧,卻有了另一幅景象。太陽照得大地暖暖的,大家便會歡聚一堂,一邊享受着陽關的沐浴,一邊說著家常。溪面上銀光閃閃,像天上的仙女不小心把自己的大珍珠丟在了人間。山坡上,羊在吃草,小鳥在歡唱,還有幾隻松鼠正在“逛街,”放羊的人,便坐在大樹底下休息,多麼的和諧,多麼的和美呀!

  黃昏之時,太陽沒有了那奪目的光芒,只是把天的西方染得紅紅的。忙完了一天,鄉下人家坐在院子里吃晚飯,聊家常,十分團圓的一個場面,不但人在吃飯,幾也在啄食,公雞.母雞和小雞,團團圓圓地吃着。


5、揚州,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350字


在江蘇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揚州。 

揚州的美食非常美味。有燙乾絲、有蟹黃湯包、還有大烤八寶參等等。我最喜歡蟹黃湯包,蟹黃湯包有製作"絕"、形態"美"、吃法"奇"的獨特個性,以數百年的悠久歷史名聞遐邇,為中國五大名點之一包。蟹黃湯包的製作原料十分講究,餡為蟹黃和蟹肉,湯為原味雞湯,製作工藝精妙絕倫,非常好吃! 

  俗話說的好“天上三分明月夜,二分無賴是揚州。”揚州不僅美食好吃,風景也很美麗。有個園、何園、瘦西湖等等。其中瘦西湖的風景最美了,在瘦西湖中也有美麗的小景點,如五亭橋、二十四橋、小金山等等。 

揚州的發展非常快,從原來的泥漿小路,變成了寬闊整潔的水泥路;從原來的幾層舊樓,變成了幾十層的高樓大廈。新揚州是未來五年的奮鬥目標——發展創新型經濟、建設型城市;新揚州是建設“創新揚州、精緻揚州、幸福揚州”的戰略構想。 

  怎麼樣,揚州的美食、風景、發展都是頂呱呱的!

6、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300字


  在中國的南部

  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北部灣

  這裡是一個港灣

  與東南的丘陵交錯同生

  這裡是中國南方的魚米之鄉

  養育着俊美的南方姑娘、南方郎

  這裡是一座小城

  依山傍水

  是我美麗的故鄉

  這裡的人情飽滿

  遠方客人

  似回家鄉

  這裡是祖國的邊疆

  也是一道強有力的防禦關

  這裡文化經濟的繁榮

  你可以慢慢想象

  也許你沒有聽說過防城港

  但一定知道北部灣

  這是我的故鄉

  風生水起的北部灣

  朋友,我的家鄉風景優美

  朋友,我的家鄉四季如春

  朋友,我的家鄉春天桃花開得燦爛

  朋友,我的家鄉叫北部灣

  朋友,我邀請你來我的家鄉

  高二:沐渝


7、夏日裡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300字


夏日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色,但是最讓我感到美不勝數的地方,還是那無論烈日炎炎還是冷風刺骨都有遊客賞玩的荷花池啦? 

  來到荷花池邊,先映入眼帘的還是那千姿百態的荷花。接着便看到池中那一隻只龍頭船。荷花早已開了不少,有的直立在那兒,好像在專門等着我;有的花瓣沒有完全展開,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見不得外人,只依靠綠葉的襯托和陪伴;有的還是花苞,只露出一兩片花瓣。 

  這時,一隻蜻蜓時不時地沾着水面落在一朵粉色花瓣上,看,它倆聊得多開心啊? 

  再看看那兩個小朋友,一個拿着蓮蓬,另一個拿着荷葉,和媽媽坐在小船里。有時還可以看見小魚探頭探腦,嬉戲玩耍呢,有時它的行為會逗你笑。 

  怎麽樣,花兒很美,小魚很有趣吧。希望你能多來荷花池遊玩,留下你的歡聲笑語。

8、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600字


當汽車緩緩地駛過高高的蘆葦叢,遠遠望去,由三個海域連成的海灣,與那碧藍 

的天空連成了一片,簡直分不出哪而是海、哪兒是天,如夢如幻。那兒有個古火山口,在沙灘上殘留着凝固了的岩漿所組成的岩石,那些岩石大小不一、形狀各異。有的像星星,在天上眨着眼睛的那種;有的像沙發,有靠背扶手的那種……那一堆堆的岩石,看起來似乎很輕的,你捧一塊試試,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岩石不僅形狀各異,而且顏色也很美麗,灰色,或者褐色,看起來很乾凈。在陽光的照射下,漂亮極了。海水從岩石縫中源源流過,清楚的見到了下面的沙石,好清澈。在大一點的間隙中,還可以看見小小的魚,擺着尾巴,還有橫行霸道的小蟹,在岩石上移動,可愛極了。 

  海灣,是個不受污染的地方。漫步在那金黃色的沙灘上,像是踩在軟綿綿的墊子上,很舒服。耳邊悅耳的海浪聲陶冶着我。感覺到海風徐徐的吹向我的面頰,夾雜着海水那鹹鹹的味道。好熟悉的感覺,但我確實在這之前都沒有來過這,或許是前世吧,我曾經遙望海的那一邊,儘管那邊是什麼我不清楚。 

  離開沙灘,走在寬闊的路面上,幾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她們坐在路邊,身前擺着海星、海參,海膽……大聲的叫賣着。遊客們都會買上幾件作為紀念品。雖然有些人對這些東西不屑一顧,但在我看來,確實那麼的有紀念價值。可愛的女孩啊!為藍藍的海灣增添了幾分色彩。 

  這兒是個還未建設的地方,充滿了自然的氣息,那是海的味道。知道它的人並不多,導遊告訴我們這裡蘊涵著豐富的旅遊資源。我想,再過幾年吧,這裡將會變成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是娛樂休閑的好地方。 

  “我喜歡你,海灣——祝福你!”望着大海,我拋出藍色的“許願瓶”。

9、故鄉,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400字


  我的故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兒綠樹環繞,一年四季花開花落,還看極了。

  在我8歲的時候,奶奶就去世了,這害我傷心了整整一個星期,一次清明節我去給奶奶上墳的時候,驚奇的發現了山上有泉水的聲音,我跑了過去,眼睛亮起來了,原來這裡還有清泉啊,我用手捧了一把喝了下去,啊!好甜的水啊!我喝了好幾口都感覺不解饞,但是我很快就又發現新大陸了,原來是在清泉里發現了小魚小蝦,我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拿抓小魚小蝦的工具,我先把一個淘米碗放在水中,裡面放上一些水草,一些小石頭等着小魚們來自投羅網,近了……近了……一條小魚躊躇不前地看着四周,生怕出什麼意外,他小心翼翼的溜進了我的淘米碗,見沒有什麼動靜就叫其他的小蝦小魚們來享受,一大群小魚溜進了我的淘米碗我高興極了。一路哼着小歌回家了。

  我的故鄉——外應。不但有清泉還有許多特產呢。希望聽了我的敘述后大家以後有空來我的故鄉玩。

  我愛我的故鄉,愛她的每一個地方,愛她的每一個角落。

  奉化市錦屏中心小學五年級 單夢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10、一個美麗的地方—桂林作文500字


早上,漫步在灕江旁,你前面會出現一片茫茫雲霧的海洋。放眼望去,在雲霧環繞的象鼻山像巨象獃獃地站在灕江里飲水。看,遠處有着一座獨立的山,那就是獨秀峰了。呵!那是夢境還是仙境? 

  沿着江邊漫步,一大堆再晨練的老人便映入了你的眼帘。看,這幾個老人正在打太極拳;這幾個老奶奶正在跳扇子舞呢;這幾位老爺爺正在練劍……看,這就是江邊的一大亮點啊! 

  晚上,一定要到榕湖湖畔去看看。 

  一到榕湖,你便會聽到一陣陣優美的歌聲,向湖中心望去,美麗的噴泉就會映入你的眼帘,一會變成紅色的,一會變成綠色的,一會又變成黃色的…….,如果,你想問我哪兒看噴泉最美麗,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走過九曲橋,穿過樹叢,坐在石頭上,看到的景色絕對是最美麗的。如果噴泉噴得高的話,就會有一陣小水珠向你衝過來。 

  噴泉旁有一座美麗的橋,那就是玻璃橋了(水晶橋)。一盞盞彩燈打上去,就能把它的美麗展現出來了。走過了那“遙遠”的一邊,還會聽見富有民族特色的彩調哦!這會讓人們留戀忘返。 

  啊!桂林多麼美啊!啊!桂林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地方啊!怪不得著名詩人賀敬之會做出那一首優美的《桂林山水歌》。“雲中的神呵!霧中的仙,神姿仙態桂林的山水!……

11、一個美麗的地方作文200字


九蓮塘的湖非常清,能照出人的影子,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 

  星期日的早晨,我在九蓮塘散步。看見湖上有船,再加上陽光的照射,水面閃閃發光,金色的、銀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金魚在遊動,看起來就像一幅生動的圖畫。風吹過,水面上飄起一條條、一道道波紋。下雨了,無數雨點落到湖上,組成了一幅針線圖。太陽照在上面,水面閃出一條條金光。哦,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太陽雨啊,大自然可真奇妙。湖的四周種着很多鬱鬱蔥蔥的大樹。這時,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拼成了一幅美麗生動的樹葉畫。碧水,藍天,綠樹紅花,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九蓮塘的湖美在清,美在綠。清如碧玉,綠如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