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優點與缺點600字作文

我的優點與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先從我的缺點說起吧。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愛睡懶覺,自打我上小學開始,媽媽每天最痛的事就是叫我起床,媽媽說我每天早上都睡的很像“死豬”一樣,就算火星撞地球,又或是四川地震就在我身邊,我也還是安然無恙的睡着。然而,有次她拿着超大的麥克風在我耳邊叫,可我還是充耳不聞。直到媽媽掀開我的被子,扯着我的耳朵,我才會連滾帶爬的起床,如果媽媽叫我之後又出去,我又會躺下繼續做我的美夢。所以每次我到教室都是倒數幾名。

  我的第二大缺點是愛發小脾氣。我每次和姐姐吵完架,就會嚎啕大哭,一哭就會發脾氣,導致姐妹戰爭及地方分割加物品損壞。所以我們兩一吵架我就會拿東西摔。

  看到我上述的缺點,你一定覺得我是一個脾氣暴躁,不能自理的壞孩子,其實,我只是誠實的說出來我的缺點,不過你放心,我還會繼續努力改正。

  我的缺點很多,優點也不少。

  第一,我學東西學的非常快,這可不是自己誇自己哦。前幾天,我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從來沒碰過自行車,剛開始我總是讓人扶着才敢騎,後來爸爸媽媽上班忙,我就常常一個人去騎,雖然剛剛開始,常常跌倒。但是我毫不氣餒,不過幾小時我就學會了。

  第二,我愛鍛煉身體,你別看我還是一個小孩子,別以為我只懂得吃,我知道鍛煉身體有助於身體健康,每天傍晚只要等太陽落山我就會去小區里騎自行車鍛煉身體。如果下雨,我就會再家裡跳繩。

  怎麼樣?看了我以上的優點和缺點你覺得我是個好孩子還是壞孩子呢?

  五年級:陳雪瑩



我的優點與缺點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 優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