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優點和缺點450字作文

我的優點和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這說的很對。現在,我就來介紹我的優點和缺點吧。

  我的優點是愛看書。而且我一有空閑就看書,就那麼幾分鐘,但我會說:“時間是海綿擠出來的水嘛。”而且我看書一看看幾遍,十幾遍,就說剛買的11月份兒童文學吧,共看了不下於十五變,連書角都卷了很多。我愛學習,成績很好,這次數學期中考試總分110分,我考了108分!說了這麼多,真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了。

  我的缺點是不團結同學,有點自私。上次我帶了一副羽毛球拍,許多同學找我借,我都一一決絕了。我只借了死黨朱錦晨等人。還有,不敢面對自己。班級選中隊長,中隊委和小隊長。我認為能當上中隊委,可連小隊長也沒選上。我沒敢告訴媽媽。但星期五放學,我和小隊長李文濤有說有笑地走出校大門,媽媽一下子發現了“小隊長”這個顯眼的牌子,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才實話實說。回到家,老爸和老媽把我一頓訓,直到下午上學,我才聽不到他倆的聲音。

  我要取長補短,將自己變得更優秀!

  安徽省巢湖市人民路小學(東校區)三年級:小胖頭



我的優點和缺點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缺點作文 優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