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堅強是我的優點400字作文

堅強是我的優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也有自己的優點——堅強,我認為堅強是每個男子漢都應該有的。 

  記的當時是三年級的時候,第一次學騎車,因為沒有了輔助輪,所以我摔倒幾次后便有點害怕,媽媽鼓勵我要勇敢堅強,並在我騎車的時候扶着車跑,我說:“可以鬆手了。”她才鬆手。 

  媽媽的舉動激起了我男子漢的堅強之心。於是,我心生一計——可以用速度來保持平衡。我在最後一次練習的時候,在度過艱難的拐彎后,就象“瑪麗”號撞“諾曼底”號的時候一樣筆直的向我家樓下的垃圾桶逼了過去,只見那被撞到的垃圾桶,象喝醉酒了一樣搖來搖去,但是最後沒有倒。媽媽急忙跑過來,問我:“沒有事吧?”我笑了笑勉強地說:“沒有事”。媽媽誇我是個堅強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還有一次,就是去張家界爬山的時候,因為年齡還小,一累就不想走了,讓媽媽背着。但是,當我看到媽媽滿頭大汗時,想起了老師平時教育我們要堅強。於是,我的雙腿又來了力量,從媽媽背上下來,像子彈頭列車一樣的奔跑起來,從最後一名,衝到第一名,心裡可舒服了。 

  這就是我的閃光點——堅強。

堅強是我的優點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優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