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優點400字作文

我的優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帥氣的一個小男生,我有很多優點,如:我虛心好學,從不傲慢、我小心謹慎,從沒有辦過壞事情;我開朗大方,從不跟任何人斤斤計較……那可都比不上我那誠實守信的好優點。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早晨,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我感到身邊的陽光很明媚。路邊的小花小草格外的嬌嫩,路旁的大樹也顯得很健壯。樹上的小鳥也在歡快的唱歌,讓人心裡感到很舒服。我剛到班裡,就發現講台上有一張張卷子,我想今天難道要考試?可當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上次的測試出來了。我心想:我上次做卷子非常認真,一定能考個好成績。這不,試捲髮下了,我的試卷上寫着一個大大的一百分。我高興壞了,可當我檢查時卻發現我有一個錯,老師沒看到,給我批成了對題。我想這道題該不該給老師說呢?我頭上好象出現了一個天使和一個惡魔,他們在吵鬧。天使說:“做人就應該誠實,不能為了一百分就不誠實。”可惡魔卻說:“如果誠實了,一百分就沒了呀!”我想了很久。終於覺得是天使說的對。於是我去找老師讓他給我改成九十八分。

  在放學的路上,我覺得天空格外得藍,大地格外得綠。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而且我變得誠實了。

  四年級:張小帥哥



我的優點 標籤:我的優點作文 優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