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說說我的缺點300字作文

說說我的缺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次,英語補習班的老師對我們說:“周六、周日不上課。”周六那天,我忘記了周六周日不上課的事,便稀里糊塗地來到英語班,見大門是鎖着的,心裡還想:大門為什麼鎖着呢?莫非••••••這才想到老師昨天說今天、明天不上課。因為馬虎,我白跑了一趟。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鹽。我飛快地跑到商店買了一袋糖。回到家后,媽媽看了看又嘗了嘗,便說:“這是糖,我的馬虎先生。你也太沒用了,這點是都辦不好!”因為馬虎,我被批評了一頓。 

  還有一次,我們全年級進行測驗。我把所有的題都答上來后,心想:我一定要打100分。成績公布時,卻聽不到我的成績,也不見我卷子的蹤影。這時,老師問:“誰沒髮捲子?”我舉起手,老師告訴我得了98分,因為兩道題沒寫“答”字,還沒寫班級、姓名。因為馬虎,我和100分擦肩而過。 

  馬虎的危害可真大啊,我一定要改掉這個缺點。

說說我的缺點 標籤:我的缺點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 說說我作文